首頁>散文>散文欣賞>今生、你是我紅塵里最深的眷戀

今生、你是我紅塵里最深的眷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生有緣無分

  我們相遇在那個路口,

  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 我會靜靜地想着一個名字、一張充滿陽光的笑臉……

  唯美的相遇從未忘懷,你的眼神,穿越我的記憶,我的心靈走不出你的視線;你的悲喜,連接我的哀樂,你的情感承載着我的一切。好想和你緊緊地牽着手,向你傳遞我的體溫和心跳,無聲地告訴你:只要有你,我就幸福。

  我的手裡,握着地老天荒的誓言,而這個誓言,在我的夢裡開成最絢麗的花兒。想念,把遙遠的距離拉近。原來,你離我,很遠,亦很近。我執着地握緊你我的約定,因為我知道,緣分讓我們牽手,我的手心,早已珍藏着你的掌紋。你,是我紅塵里最深的眷戀。

  沒有了你,一樣的陽光,依然明媚,可是不溫暖;一樣的工作,依然忙碌,可是很寂寞;一樣的生活,依然有規律,可是沒驚喜;一樣的道路,依然有方向,可是很漫長。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沒有與你同在,卻永遠牽挂!今生,你成了我心底一道不可觸碰的傷疤,也許會變淡,但是它將永遠存在,記錄你我的曾經。

  已曾昂頭問蒼天;為什麼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着;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永遠有多遠?我輕聲探尋。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到達。誓言的美麗,燦爛的憧憬。終究躲不掉離別的苦楚。永遠記得,那最初的等待,執着的美好,似泉水般清澈透明。能窺見心底所有的思念。時光流逝,仍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留住最初的純凈,卻發現指尖冰冷的柔弱,終是那麼力不從心。

  有時候,我好像明白,活着是因為什麼。可是,雙手的痛苦,豈能是那掌上的繭能夠證明呢?也許只有上天才會知道,真正讓我覺得痛的是那顆一直都不能安定的心,還有未曾停止思考的大腦。矛盾的情緒折磨着我,坐立都不安。我累了,真的好累,但是如何才能讓心也休息.

  雖然;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但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我們今生無緣,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穿上最華麗的衣裝,站在你每天必經的路口,執着地等你,我要做你頭頂上最最閃亮的星,你會是我生命中最最動人的雲,我會陪你走過風霜雪雨,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