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心似海,情如蓮,一片痴心付了誰?

心似海,情如蓮,一片痴心付了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成各,今非昨,秋如舊,人空瘦。曾經,把所有人都拒之門外的心鎖被你不經意就打開;曾經,為自己牢牢築起的城堡被你輕易就攻陷。為什麼,為什麼獨獨對你不設防?為什麼,為什麼單單為你輕易臣服?

  一時痴迷,一世流連,你就是一副丹青水墨畫中的妙筆,寥寥無聲卻輕叩心弦;你就是一杯甘醇濃郁茶中的留香,絲絲無痕卻回味滿屋。花開曾想,執子之手,舞清風盈袖,弄花香滿衣;花落曾願,潑愛之墨,畫鳳凰涅槃,描一生一世!

  一枝穠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百轉千回,黯然神傷,寂寞花開絢爛着蠱惑的毒。你邂逅了我的相思,我憔悴了你的不舍;你紛飛了我的柔情,我煎熬了你的薄涼。

  塵河太深,深過忘川,為何飲盡弱水,亦不懂得轉身相忘。詩意的時光,總在花開花落里碎成粒粒塵埃。想你,是今生孤單的幸福;想你,是今生永久的沉淪。都道多情自古空遺恨,只是當時已惘然!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心似海,情如蓮,一片痴心付了誰?



心似海,情如蓮,一片痴心付了誰? 標籤:跑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