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那個字,那句話,不說也罷。

那個字,那句話,不說也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該感激上天,讓我在最好的韶華里遇見你,成為我們最美的緣。

  記得初相識的那一天,你從午後的街頭,走向了我,陽光從你乾淨的發縫穿過,流瀉在你年輕卻布滿滄桑的臉上,那一刻,我忽然柔情萬丈:我想要撫平你所有的憂傷。

  我笑着鬧着,跳脫活潑,我跑着纏着,撒嬌賣渾,終於,我存在了你的世界,而我已是你眼裡那一抹長久的溫暖。我駐紮進你的生活,再也不願離開。

  像一切愛做夢的女生,希冀聽到那軟語呢喃,我以為你一定會說出口,可惡的你,把滿滿寵溺都揉進舉手投足,而那個字,那句話,卻一再拖欠。

  我們心手相牽,我們肩並着肩。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閉着眼睛,傾聽花開的聲音,靜靜的、輕輕的;雨大風急的時候,我們關上窗戶,看樹枝舞蹈,妖嬈的,激烈的。

  落日的斜陽,投進我們的窗口,暈染出一片粉紅,我們相視一笑,女兒摟住我們的雙肩,眉宇間儘是青春的驕傲。我心中滿滿都是幸福,那一刻,我開始明了:其實,那個字,那句話,不說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