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遊走天際,浪漫人生

遊走天際,浪漫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喝杯咖啡、點支香煙,靜坐在電腦的屏幕前。聽一首羅曼蒂克的音樂,享受着優美的旋律,讓音樂帶我一起去旅行,享受美好人生。

  在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騎馬放牧唱着游牧民歌,躺在無垠的大草原上凝望萬里高空,感受五彩斑斕的世界雄鷹在空中展翅飛翔。

  時而緩緩下降,時而箭一般沖入雲霄,那般的悠哉,讓我羨慕不已。坐在山間的石階上、聆聽鳥兒的歌唱,山間的溪水纏纏綿綿流淌不息,花兒的綻放,增添那般幽香。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溪水雄心壯志那是花兒能理解的。風掠過花草穿過枯枝殘葉帶走了一世塵埃。雨水的洗禮,讓大地換上了新裝。風輕了、雲淡了,一切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大自然所呈現的是一幅獨一無二的山水潑墨畫,讓我身臨其中感受畫中仙的美好人生。

  在那陝北的黃土地上感受人生的蕩氣迴腸,一首首動人心弦的陝北民歌,讓人激情澎湃。一曲曲悠揚而又悲涼的信天游,讓人黯然淚下。去一個浪漫的國度去感受羅曼蒂克的愛情,站在埃菲爾鐵塔下面和心愛的TA許下永世的諾言。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享受人生的最高點,在世界的最高點與天同齊、伸手摘月、何其壯觀。

  在世界盡頭喝一瓶洋河藍色經典釋放男人的情懷。

  盪起一艘小舟,穿梭在茫茫無際與天同齊的海洋上,遙望天邊的海鷗歡欣鼓舞呼喚你的到來,用船槳盪起波濤洶湧的漣漪、用激情挑戰生與死的刺激。生活本就應該如此,這才是我的浪漫人生。



遊走天際,浪漫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