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致未來的你

致未來的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是未知的,是我還沒在這塵世所解出來的答案,但我知道,你是有解的;你是我的幻境中常常想象的男主角,不是王子,沒有白馬,卻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你是我在人間最美的邂逅,不在午後,陽光不碎,只是那種眼神,是正確的;你有溫柔的雙眸,允許,我在你的眼裡放牧我暴躁的羊只;你有一顆溫暖的心,暖如太陽,讓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能感受的到。

  為了更好的遇見你,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她們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要遇見王子,就必須先得讓自己修鍊成一個女王。我畫過幾個讓自己感覺很溫暖的故事,我總說那是別人的故事,可是畫中的女主角就是我,男主角就是未來的你。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走到我的面前,上氣不接下氣的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終於擁有了一把屬於自己的吉他,還正在學習中,自然還彈不出有節奏的完整的和弦。也許,遇見你的時候,我就會彈了,就讓黑白顛倒,世界逆轉,一個女孩為她喜歡的恰好也喜歡她的男孩彈奏一曲吉他曲,就算不夠動聽,不夠入耳。

  她們所說的香舍麗大街太遙遠,阿爾卑斯山腳下的薰衣草香氣未免有點太濃郁,巴黎街頭的藝人表演略顯浮誇。未來的你,不如去我們一起去踏踏那江南水鄉里的青石板,一起看看剛從地平線露出笑臉的朝陽,一起吹吹海風,肆無忌憚的在沙灘上奔跑,裸露雙腳。 未來的你, 你會包容我的暴躁,包容我的不溫柔,包容我的小性子,包容我不夠好的那些面。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