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胡言亂語之e網情深

胡言亂語之e網情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其實感覺自己確實很懶,懶得筆都拿不動了,甚至電腦鍵盤都敲不動了。整日窩在自己房間里。陽光從窗戶投射進來,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外面應該很冷,路上行人裹在厚厚的羽絨服里,來去匆匆。房間里這麼暖和我怎麼捨得出去呢!

  遠方親愛的她來信息說:空間都不讓看,設的密碼都猜不出來。我告訴她:我很懶,空間里真的沒什麼東西。她不相信,我只好告訴她密碼。過了一會兒,她失望地回復說:真失望,果然沒東西,懶豬動動你的豬蹄吧!

  我無語。親愛的,應該告訴我寫點什麼呢?滿腦子全是你的笑容,你的身影,你說話時甜美的聲音。我該寫些什麼呢?寫出來的一定關於你的,而你又讓我承諾不在網上寫關於你的一切。

  其實我每天都在寫,寫你的一切,寫我要對你說的心裡話。夜深人靜的時候,美麗的月影掛在窗前,我就把月影當做是你,我對着她傾訴着想對你說的一切,千言萬語訴說不盡,千句萬字書寫不完。只恨自己不能多張嘴,多幾隻手。我隱忍着不在網上訴說關於你的一切,我把自己變得臃懶。

  咱們好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你的面孔依然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你的笑聲依然響亮地回蕩在我的耳邊。兩情若是久長,縱隔天涯亦如朝暮相處,縱然相聚無期,歲月絲毫無法磨去我對你的真情。寒風料峭,想沒有我在身邊呵護,你是不是會照顧好自己。每年冬天你的小手都會凍得紅腫,還有你裹着厚厚圍巾卻依然被凍得紅彤彤的臉蛋。每當飄起白雪,你又玩得忘乎所以,蹦蹦跳跳像個沒長大的孩子。

  還記得初次見你的時你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甜美,還有你低頭剎那的溫柔似涼風下嬌羞的水蓮花。還記得與你分別時你偷偷塞在我手裡一張紙條,我到現在都還留着,上面你筆跡娟秀寫着你的和郵箱。離別時又是細雨蒙蒙,只是少了十里長亭,折柳與君別了。彈指之間已是三年了,往日的一切卻是瀝瀝在目,如在昨日。

  引一首詩: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茲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