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不再重要,別那麼重要

不再重要,別那麼重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不要把某個人想象得那麼重要,不要把某個人放在第一位,否則傷心的會是你自己。

  曾經的熱烈,現在的冷淡。你甚至天真地認為,他就是你最重要的人,沒有了他,你不能做什麼事;沒有了他,你會不能過活;你沒有了他,什麼都沒有了樂趣。

  當你過了一段日子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他早已不再你身邊好久了。而你,也習慣了他不在你身邊了。曾經,你以為他是無可取代的,可現在,你貪心厭舊了。

  也許是你拋棄了你,也許是你拋棄了他,但是,這隻證明了一個道理——沒有誰沒有了誰不行。只是你把他想得太過於重要而已。

  走出去看看,那生機勃勃的大自然,那海闊天空,看到后,你就不會僅僅拘束於一個人了。

  從小到大,有好多誓言,好多的誓言,可是,有哪個能夠持久呢?

  小學的時候,朋友說:“以後,我要跟你一間中學,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結果,她考上了另一所中學,我們再也沒有了聯繫。

  有人說:“就算全部人不投你,我也會投你的。我喜歡你,是真的。”最後的結果是,他喜歡上了別人,丟下我自己一個,望着空空的電腦。

  我曾經以為他很重要,所以每次下課都看着他,但是,他喜歡上了別人,我只好放手。我以為,我會傷心欲絕,但是,我沒有。我慢慢地適應了。

  讓小鳥帶走那些曾經的誓言,讓誓言落去大地,深深地埋葬起來,萌芽后,將是新的一片綠蔭。

  沒有誰沒有了誰不可以。

  太重要,只會傷自己的心。太重要,只會讓自己放不下。

  黑暗過後,總是光明,痛苦之後,將是快樂。

  那些重要的人,慢慢變得不重要。變得輕了起來,心裡的那塊大石頭,被搬走了。那些壓得自己喘不過氣的事情、人一個個遠走。

  隨着時間的腳步,慢慢地遠走,連背影也沒有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