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只要你需要,我就依然存在

只要你需要,我就依然存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是誰 蘸墨 渲染了窗外的漆黑

  是誰 雕刻 勾勒了天際的明月。

  是你 如念如影 澆灌了我乾枯的心房。

  是我 如醉如痴 守候着你清淺的流年。

  歲月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的過程,也是過去、現在和將來的經歷。

  你說,你要走了。

  沒問你去哪裡,沒問你去多久,沒問你何日啟程。相識的年歲中,我如牛郎,你如織女,無情的銀河總將你圈顧,只惜無人為我們搭那座相會的鵲橋。但,距離不會成為你離開的我理由,距離不會成為我不愛你的借口。我還是愛着你,一如那個童真的年代給你稚嫩的承諾。

  你要走,我不問,我不留,我不哭,我只有愛戀,依舊愛戀你爽朗的心性。愛戀你狂野的追逐,愛戀你自由的奔放。

  我愛你,但,從不將你私有,你如雲,不經意飄過我的上空,卻不小心把美定格在我的視線,你如風,輕撫我冰冷的心,喚起了我春天般的陶醉。

  從來不知道愛情可以如此美麗,讓人心神蕩漾,活力四射,是你讓我擁有了春天的快樂,夏天的狂野,秋天的憂傷,冬天的落寞。

  你走的那一日,皚皚白雪降臨人間,像天使眷顧失意的靈魂,用一場大雪抹去離人留下的腳印,但,它抹不去我愛你的痕迹,只會讓我沿途追逐的步伐更加清晰。看你消失在視線盡頭,沒有留戀的目光,沒有猶豫的表情,沒有眷顧的話語,沒有溫馨的道別,我只是遠遠的看着你,任你這樣消失。

  一顆心能承受多少水滴的重量,一場愛要經歷多少撕心的歷練,這場風雪能否洗滌我們的污濁、凈化我們的心靈。

  斯夜,收到你的佳音。你說,我想你了,我知道你就在我身後,但是,我不敢尋找,不敢回頭,不敢看你哀莫的眼眸,生怕一不小心我就會心軟,因為這個世上只有你會給我無限的包容,無限的愛,等我,好嗎?

  偽裝的堅強全部瓦解,淚肆意侵蝕我的心靈,我可以等待,但,卻想要你對我說出口,眼淚不是祭奠我的哀傷,是感激,感激你會懂,感激你相信我會一直守候你,你的短信就是我堅定的信念,原來我只是需要一些鼓勵來驅散我心中挫敗的憂傷。我愛你,那麼那麼愛你,我用我的愛守護你要的等待,我用我的愛撐起你想的未來,我會用我們的愛創造我們的童話。

  分別不是為了重逢的喜悅,分別是為了證明我愛的決心,因為無論怎麼分別我都愛你如初,一如你相信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