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雷鋒活在我心中

雷鋒活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雷鋒活在我心中

  陝西西安周至職教中心 筆名:紀昀清 原名:紀堪迎

  郵編:710403 電話:

  為加強學校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設,從而使全體學生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我校於3月14日晚點名過後,組織2010、2011級全體同學在大操場觀看了以雷鋒精神為題材的影片《雷鋒》和《離開雷鋒的日子》。這是我校開展“雷鋒活在我心中”活動的又一次體現。通過電影的觀看,讓廣大學生充分明白在離開雷鋒的日子裡,雷鋒精神與我們同在,雷鋒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近3個小時的影片放映過程中,同學們始終保持着嚴肅認真的觀看態度,不時被影片中主人公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雷鋒精神所感動。影片結束后,同學們更是給予熱烈的掌聲。

  這次活動加深了同學們對雷鋒精神的認識和理解,促使大家能夠主動地在學習生活中時刻關注雷鋒精神,了解奉獻的真諦。同學們紛紛表示,這不僅是一次學習了解雷鋒事迹的機會,更是一次陶冶、洗滌心靈的機會;同時廣大學生幹部還倡議同學們從身邊出發,從小事做起,把雷鋒精神貫徹到日常生活中去,真正讓這次活動體現出現實意義。

  201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