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原創散文祖國啊,你何時才能不受美國佬的欺侮

原創散文祖國啊,你何時才能不受美國佬的欺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午間看新聞,兩則都是來自美國辱華的惡性醜聞:一是美國將關押在關塔那摩監獄的中國籍嫌犯移交第三國斯洛伐克安置。一則是中國駐美國舊金山總領事館遭到惡意縱火。對此,中國外交部秦剛的發言我聽不出有什麼憤慨之情,沒有使用譴責的詞語,只會講一些道理,表現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讓人聽着真是窩火。美國在反恐上持雙重標準,對新疆發生的暴力恐怖事件不但不譴責反而指責中國,拿人權說事,美國政府為什麼敢於並且是習慣於往中國人眼裡插棒槌呢?為什麼老是一再二再而三的欺負我們這個泱泱大國、硬是不給我們面子呢?

  我們中華民族有同自己的敵人血戰到底的英雄氣概,不畏強暴,不屈不撓,抗美援朝戰爭讓中國一戰躋身於世界軍事強國之林,中越自衛反擊戰、抗美援越、珍寶島保衛戰包括支持西河努克最終把美國從柬埔寨趕出去,試問,哪一場戰爭沒有取得勝利?當年反帝反修、反殖反霸,同時面對兩個超級大國的恫嚇訛詐,試問我們怕過哪個?

  什麼時候我們挺直的腰桿又軟下來了呢?自從執行韜光養晦放棄輸出革命擱置爭議以後,我們的大使館被炸,我們的“銀河號”貨輪受到美國肆無忌憚的挑釁,其屈辱慘狀令中國官員連說了17個“窩囊”,我們的飛機被抵近偵察的美機撞下大海,而我們的一些學者還恬不知恥撰文暗示偷竊了美國軍機技術,每當國內發生了暴力恐怖事件,美國政府首先對中國政府說三道四,中國只會表示反對,聲稱“極大地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一臉的委屈、一臉的無辜,僅此而已!唯此而已!

  毛澤東說:美帝國主義是全世界人民最兇惡的敵人!據統計,迄今為止,美國已發動了178場戰爭,入侵朝鮮、越南、柬埔寨,近期的有南聯盟、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殘害踐踏了無以數計的“人權”,美國的無人機天天在濫殺無辜,美國的監控毒爪遍布全球。美國的空天一體戰、頻繁的軍演時時刻刻在向中國威懾、施壓。1960年西藏叛亂就是美國中情局策劃的;曼德拉也是由美國中情局逮捕后交給南非當局被投進監獄的;朝鮮南北不能統一,海峽兩岸不能團圓,釣魚島埋下中日戰爭禍根,哪一樁壞事沒有美國的黑手?

  美國才是一個真正的流氓國家。當年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死了2400人,但對日本首相悍然參拜供有甲級戰犯亡靈的靖國神社,美國政府卻視而不見,為了藉助日本遏制中國,絲毫不顧受害國國民和死於偷襲珍珠港的美國死難者家屬的感情,試問美國的公理、正義、良知何在?

  奧巴馬曾在香格里拉會議上力邀23國參與圍堵中國時這樣說道:“中國有13億人,他們越崛起,我們就會越沒飯吃,因為地球資源供給是有上限的。所以為了我們能繼續過現在的生活,就必須遏制中國的發展。” 美國的一檔電視節目脫口秀借小孩之口“要殺死所有的中國人”而我們的一位高管汪洋還要一廂情願和美國做夫妻?!(把中美合作比喻為夫妻關係)我們國內的親美勢力、帶路黨更是唯恐天下不亂,他們仇視中共領導,製造民族分裂,隨時準備呼應美帝、充當國內的反對派!中華民族真是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平心而論,習主席上任以來肅貪倡廉,整飭法紀,富國強軍,在外交上要比前幾任強硬得多,但我認為這還遠遠不夠,美國政府公然將關押的最後3名中國維吾爾族囚犯移交給斯洛伐克,我們卻把前來投奔的斯諾登拋給了俄羅斯,我們這不是有點患了恐美症嗎?

  記得上小學時,語文課本上有篇《狼和小羊》的故事,狼來到小溪邊,看見小羊正在那兒喝水。

  狼非常想吃小羊,就故意找碴兒,說:“你把我喝的水弄髒了!你安的什麼心?”

  小羊吃了一驚,溫和地說:“我怎麼會把您喝的水弄髒呢?您站在上游,水是從您那兒流到我這兒來的,不是從我這兒流到您那兒去的。”

  狼氣沖沖地說:“就算這樣吧,你總是個壞傢伙!我聽說,去年你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

  可憐的小羊喊道:“啊,親愛的狼先生,那是不會有的事,去年我還沒有生下來呢。”

  狼不想再爭辯了,齜着牙,逼近小羊,大聲嚷道:“你這個小壞蛋!說我壞話的不是你就是你爸爸,反正都一樣。”說著就往小羊身上撲去。

  我希望對狼一樣的美帝不需要擺事實、講道理,那是沒有用的,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毛主席說:“美帝國主義和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和美國佬打交道就要在戰略上藐視它,不怕它,就像普京總統拒不遣返斯諾登它不也是乾瞪眼、無可奈何?當年,我軍武器裝備遠遠落後於美軍, 我們不照樣還是打敗他們?今天我們已經是名副其實、僅次於美國的軍事強國,難道我們就不能挺直腰桿站起來對美國說一聲“不”嗎?美國挑釁十次,我們就不能“挑釁”他一次嗎?對於美帝所乾的壞事、醜事,我們為什麼不能開動宣傳機器嚴厲譴責、口誅筆伐呢?莫以為我們放棄了冷戰思維,人家就不把你當成敵人了,狼是狼,羊是羊,豺狼本性君莫忘。

  祖國啊,你何時才能不受美國佬的欺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