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好朋友的祝福短信

給好朋友的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好朋友的祝福短信

  1、你是我生命中最要的人,要珍惜你;你是我端午節的貴客,要熱忱招待;請你吃粽子,喝雄黃酒,看賽龍舟,就是要你端午節過的歡愉無比!

  2、放開吃一日三餐,隨意穿一身三件,可勁佔一床空間;吃住穿都很有限,理想可以無限,追求可以不斷;金錢可以少賺,榮譽可以看淡,健康可得鍛煉。

  3、秋天到,寒氣來。夏天“露肩、露臍、露腳”的三露mm們要注意咯,健康專家提醒您:秋涼多加衣,秋後裸露會引發腰腹痛和頸椎病。健康生活從裹開始呵。

  4、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海,"粽"是走運!端午節歡愉!

  5、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6、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添一絲秋風送爽,歌一曲山谷回蕩,發一信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悠長,願你幸福生活永無憂傷。

  7、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8、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9、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0、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1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2、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3、讓春天帶給你浪漫,短信帶給你問候,文字帶給你祝福,佳肴帶給你美滿,新芽帶給你生機,朋友帶給你關懷,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4、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15、我要採集秋日的陽光,為你做一根能量棒。陰天時它能為你烘乾衣裳,黑暗時它能為你帶來光亮,秋風來時它能溫暖你的心房,願秋天的你一切都好。

  16、我只要: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舒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希望你一切都美好如意,幸福度過每一天!

  17、短信兩句有點少,十句八句嫌他吵,再多就要成煩惱,這條短信剛剛好,四句祝福加問候,齊齊來到:秋葉隨風飄,立冬要來到,身體保護好,快樂沒煩惱!

  1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挂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0、端午聯通,祝福移動,粽子小靈通,伴侶的祝福電信。信息化的時代,信息化的聯絡,端午節歡愉。

  21、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22、端午節工作指導方針:以友情為基礎,以手機為平台,以短信為手段,以祝福為目標,以你為工作對象,以笑容為考核標準,工作完成以後請吃粽子宴。

  23、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2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25、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26、雨兒累了,她放棄清新躲進雲層;天空累了,她放棄太陽選擇了月亮;忙碌了一天的你,一定也累了吧?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散你的疲勞,帶給你輕鬆和快樂!

  27、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8、端午節到了,我按鈕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千言萬語化成了這一條短信的祝福:親愛的伴侶,端午節祝你幸福歡愉!

  29、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着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30、世界上最美麗的是期盼,最浪漫的是愛情,最珍惜的是緣分,最快樂的事知己,最痛苦的是失去,最幸福的是因為有你!

  31、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32、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33、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4、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短信,收到幸福!

  35、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陣風為你吹,有一朵云為你飄,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個人為你愛,有一句話為你留;再忙再累別忘記照顧好自己!

  36、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8、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能認識你真好!祝你一切都好!

  39、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40、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41、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耳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42、把心愿化為風,用歡愉來做帆,撐起祝福的船,滿載我的思念,划起好運槳,盪開柔情水,飄向幸福人。只想輕輕對你說:端午就到了,伴侶有你倍思念!

  43、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44、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着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45、端午節又叫端五節、重五節。端"五"節就到,提早送你五個點:每天開心點,家庭溫馨點,滌言俁嗟,胃口再好點,糊口如意點。再送你五顆心:親人常關心,愛人多貼心。

  4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47、氣候在變壞,端午五大怪。粽子玩裸奔,香包談戀愛。龍舟被盜窟,雄黃愛你在端午節!

  48、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49、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着家鄉的山歌,帶着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着你的蹤影。

  50、短信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歡愉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睦美滿美,紅紅火火!

  51、祝你愛情事業雙豐收,從此快樂不用愁,房子住得太得意,車子開得不廢油,幸福日子沒有頭,拼搏努力幾年後,世上美事享個夠!

  5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53、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54、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