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對朋友的祝福語

對朋友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對朋友的祝福語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3、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5、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7、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0、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1、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2、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3、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4、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5、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6、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7、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0、魚兒活着是為了水的存在,藤活着是為了大樹的存在,而我活着是為了曾經你對我的一個承諾:愛我到永遠!

  21、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2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3、願這張小卡片,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24、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5、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6、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8、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3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2、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4、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5、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3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8、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9、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40、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4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2、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43、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44、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5、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46、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48、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49、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50、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願:身體健康多賺錢!

  5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2、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53、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54、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55、我把祝福的心,托給漂泊的雲,捎給快樂的你!

  56、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57、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58、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59、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60、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61、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着我們彼此的心情。

  62、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着愛的;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

  63、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