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朋友生日搞笑祝福語

朋友生日搞笑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朋友生日搞笑祝福語

  1、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2、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6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2月20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5、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6、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7、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8、把時間折成花海,有一朵是為你綻開,把快樂散落人海,有一種是為你回來,把祝福送進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親愛的,生日開開心心哦。

  9、浩瀚的星空,閃爍着點點的熒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着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實現。生日快樂開心無限!

  10、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11、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2、安靜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靈感,安靜的是一首詩,快樂是美麗,健康是感動,安靜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樂,幸福是永遠。

  13、丘比特說: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着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16、你快樂嗎?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17、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着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18、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0、願我的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1、親愛的,我只想告訴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的心,永遠深愛着你。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2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4、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25、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短信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生日快樂!

  26、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2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8、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短信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29、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30、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1、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32、你是我至上的陽光,今天是你的生日,卻不知你身在何處,瘦了沒有?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守候,為你祈禱: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3、生日快樂!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微笑常在。

  34、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3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6、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37、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38、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短信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生日快樂!

  39、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40、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挂。為了表達我的牽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41、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43、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