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朋友的祝福語

給朋友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給朋友的祝福語

  1、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2、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3、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4、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 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5、緣份存在心裡是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頭是溫馨的美麗。

  6、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7、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8、網戀是一種美麗的痛,開花還能有結果的時候,而網戀卻註定沒有結果,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遠無望相許,有一份漂泊的愛永遠沒有歸期,卻依然追尋你的腳步,在自織的夢中痴心獨守。

  9、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10、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1、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1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天是永恆的,愛是用心的,你是難忘的。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14、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5、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豬!

  16、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一種友誼清純卻很長遠!

  17、今晚送您一隻月亮船:願它載您度過緊張的星期一,拽過愉快的星期二,流向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漂過浪漫的星期五,穿越順心的星期六,停止在幸福的星期天!

  1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20、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21、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22、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3、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24、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絡,流淌着我們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飄飛着心絮的痕迹;一份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

  25、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26、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27、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和人相愛,靠的是一顆真心,正因為人世間每段緣份都來之不易,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28、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29、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0、選對一個環境可以快樂一生! 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一份事業可以成就一生!您是我一生最美麗的相遇!

  31、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鬥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32、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后我去找你!

  33、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34、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做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這個永遠不變的朋友!

  35、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36、當我走進你,本想獲得一滴水,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本想採摘一片樹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森林;本想獲得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整一個春天。

  37、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38、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39、輕輕的問候, 帶來我親切的關懷! 淡淡的牽挂,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濃濃的真情, 傳遞我誠摯的祝願! 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如意! 天天快樂!

  40、新年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製造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有幸成為拉登的接班人!

  41、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42、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3、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4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5、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46、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挂,雲涌,是我飛舞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願你擁有永遠的快樂與喜悅!

  47、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48、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9、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