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八一建軍節的祝福短信

八一建軍節的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八一建軍節的祝福短信

  1、建軍節來到,祝福滿天飄,錚錚的軍中好男兒,是我們驕傲!嘹亮的軍歌,熟悉的軍號,鐵打的營盤造就了,軍人的榮耀。我把祝福送,好運會來到,平平安安過一生,幸福永圍繞。"

  2、七一建黨代表黨祝福了你,你說來的太虛,八一建軍代表戰士祝福你,不要不願意,我用鋼鐵般的意志,忠貞的誠意,頑強的思念,祝你建黨節幸福逍遙,心情快樂無比。

  3、八一建軍節,送你一艘幸福航母:快樂雷達為你找來微笑,好運戰機為你炸走煩惱,平安導彈在你身邊圍繞,健康艦艇呵護你一直到老。

  4、建軍節到了,準備對你進行狂轟濫炸:我調遣了一生的平安,押運了一世的好運,集合了一輩子的歡笑,已在你心裡紮寨,隨時佔據你幸福的高地!"

  5、咱雖不是兵,但咱有滿腔為國奉獻的熱情。咱雖不是兵,但咱努力鍛煉努力打拚。咱雖不是兵,但咱吃苦耐勞遵守紀律。八一建軍節,也是咱的節!

  6、建軍節到了,送你幾個軍銜:願你生活活的有排長(排場),工資那是連長,家庭和睦是團長,職位是旅長(屢),反正人生,事業,家庭是軍長(均衡增長),財氣,運氣天天長,幸福相伴長!

  7、建軍節,願回到戰火年代,抗起機槍,踏破硝煙,衝進戰場,願回到傷員身旁,貼心護理,救死扶傷,將愛傳揚,不去了,要是回不來,誰來祝你節日快樂哈。"

  8、在八一佳節來臨之際,衝鋒號吹奏出進攻的命令。飛機向你扔下祝福;炮彈把你炸出快樂;坦克向你發射好遠;機槍把你煩惱消滅;幸福的旗幟把你牢牢抓住,一生一世永不放手!

  9、八一吹響集結號。開心、快樂、吉祥、如意、好運、幸福、財富、善良統統來報到,整整齊齊隊排好,雷厲風行往你家跑,祝福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樂逍遙。

  10、幸福因為黨,安全因為軍,感激千里寄,誠心節日替,用守邊防的偉岸,保家國的堅強,愛人民的愛心,願你因為解放軍的呵護,八一幸福快樂無邊。"

  11、建軍節到了,在此下令三軍齊發,空軍送去我的問候,陸軍送去我的祝福,海軍等久了吧!海軍這是要送你一船禮物。祝你八一快樂,生活幸福。

  12、建軍節即將來臨,我拿起手機向你“攻擊”:先在收件人里用狙擊槍鎖定你,編輯的每個字符,都是快樂的子彈命中你的心窩,最後用幸福的導彈發送,願你儘快收到。

  13、八一節日來,祝君(軍)短信到:祝君雄赳赳氣昂昂,迷死多少好姑娘;祝君齊抬腿共邁步,開心的事兒笑破肚;祝君握緊槍站好崗,幸福的前途賽激光;祝君聽指揮遵號召,看完短信要報告。命令已下,遵照執行,違者,罰轉發81次。

  14、建軍節就要來臨,用坦克裝載祝福,用飛機運輸平安,用軍艦開道真心,用戰車抵擋煩惱,用導彈發射幸福。祝你八一快樂,萬事如意。

  15、八一到,送八一,願你有一葉知秋的睿智,一語中人的眼光,一針見血的見解,一言九鼎的誠信,一心一意的專一,一笑千金的財氣,一瀉千里的文采,一望無際的幸福!

  16、建軍節快到了,生活排長為你排憂解難,工資連長讓你喜哈哈,家庭團長使你和諧又安心,老婆師(獅)長乖巧聽你話,我一個短信催促幸福司令,加快行軍,速速來你家。

  17、建軍節又來到,裝備自己出去繞,戴上快樂的頭盔,披上好運的軍裝,掛上幸福的軍徽,老闆見了對你笑,朋友見了直叫好,老婆見了也要向你敬個禮,來彙報。

  18、陸軍為你掃除人生路上的地雷,海軍在你事業廣闊的海上開道,空軍為你的家庭空投幸福美滿。八一建軍節來了,我彈指一揮間,就讓三軍為你服務,你若回我短信,給你當個司令。

  19、全體都有,緊急集合,有重要事情宣布,快點快點,平時的速度哪去了?好,很好,全體都有,立正,稍息,我宣布:今天八一,特殊的日子,暫時不用訓練,所有人原地休息,坐下。

  20、八一節到了,你的裝甲旅的戰友可以開着坦克裝滿歡樂駛給你,你航空兵的朋友可以駕着飛機載滿幸福撒向你,可是我既沒有坦克,也沒有飛機,只有一個破爛的手機,於是我今天就用我的手機給你發了盛滿我祝福的短信送給你,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1、一曲讚歌風中飄,二話不說爭榮耀,三軍鐵骨鑄信念,四季訓練忠誠報;一條短信送問候,二十四時幸福到,三百六十五日里,四面八方步步高。“一二三四齊步跑,要以幸福為目標,簡簡單單祝福到,幸福好運永圍繞。”祝建軍節節日快樂!"

  22、流血流汗不流淚,吃苦受累無所謂,保家衛國為人民,災難面前不後退。建軍節又至,把祝福獻給最偉大的軍人們,祝他們人生旅途不再有坎坷,一切皆能如意。

  23、兩親兄弟,一個是你兒子,一個是你爸的子孫,一個名為八一,一個名為建軍,一個外號快樂,一個外號開心,一個被財富愛,一個被幸福跟,一個懷孕了平安,一個懷孕了萬順。每到八一建軍生日時,我會送上祝福:祝你讓快樂開心摟着,讓財富幸..

  24、八一到,動槍炮,吹響祝福集結號,幸福軍團向你靠。快樂子彈如雨澆,好運大炮把你罩,擊潰你的煩惱,趕走你的霉運,吉祥如意永把你圍繞。向幸福投降吧!

  25、軍歌嘹亮唱到了心裡,軍旅難忘一生銘記。祝福的句子,雖然不夠美麗,卻足以表達我的心意,建軍節又至,祝願邊疆的戰士們一生順利!

  26、有些人想當兵是為了國家,有些人想當兵是為了夢想,有些人想當兵是為了未來。但我知道,你想當兵是為了過建軍節!哈哈,被我說對了吧?就把滿滿的祝福送你啦!

  27、有一天名曰八一,字曰發億,外號八輩子一遇,綽號八百里一奇。這一天,追求的八成實現一次,不想見的八成消散一次,該成就的八成圓一次,建軍節快樂。

  28、建軍節又來到,我的祝福替你組建軍隊,幸運做你的參謀長,快樂為你扛槍,吉祥為你衝鋒,如意替你掩護,繳獲甜蜜,捕獲歡笑,俘虜幸福萬年長!

  29、軍歌一首,送你祝福悠悠;軍旅一程,伴你天長地久。建軍節又來到,平安拉着幸福的手,將快樂送到你的心頭。祝建軍節快樂,精彩生活永停留。

  30、八一建軍節來了,祝福短信也該發了,盼望的目光也該直了,快樂的心情也該痴了,祝福的鈴聲也該到了,歡迎的禮炮也該響了,緊抽的小臉也該笑了,幸福的小酒也該喝了。你就美吧,美吧美吧不是罪。

  31、哥們:七一給你發的短信收到了嗎?那可是給偉大媽媽發的短信呀?你怎麼會沒收到?還是算了,再重新發一遍吧,八一也到了,順便再追加一條給你,你可是媽媽的好孩子呀,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快樂,鋼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