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1、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2、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3、親愛的,這是你出殼的一天,希望我們能永遠生活在一起,不管遇到什麼,一定不回打倒我們的

  4、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5、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親呢愛人!

  6、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我的獃頭可愛男朋友,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9、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10、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1、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挂念你!

  12、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3、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16、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17、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1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19、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男朋友生日快樂!

  2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一份好心情。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祝福,祝男朋友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1、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2、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2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4、不經意間與你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願意接受我這份愛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5、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着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男朋友生日快樂!

  27、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8、你的善良讓我覺得世界美好,你的可愛讓我感到生活美妙,你的生日把我的祝福最先送到,願男朋友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9、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0、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男朋友你快樂每一天!

  32、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

  3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34、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5、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36、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3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38、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9、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40、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男朋友你生日快樂!

  41、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3、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4、親愛的你,我的寶貝男朋友,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45、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46、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47、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快愛我,我未來的老公,你生日一定要幸福,跟我一起幸福!

  48、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9、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帥氣!

  50、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5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5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3、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4、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整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二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擁有二個幸福。男朋友生日快樂!

  5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6、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57、親愛的,一句生日快樂如何能表達我的心情,此時,我要是在你身邊該有多好啊!

  5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愛人,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9、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6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61、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挂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男朋友生日樂歡天。

  62、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6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4、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6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66、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67、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