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朋友生日祝福語搞笑

朋友生日祝福語搞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朋友生日祝福語搞笑

  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2、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7、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9、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10、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1、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微笑常在。

  13、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4、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5、聽說20多年前的這個時候,忽然電閃雷鳴,烏雲蔽日,暴風驟雨,只聽一聲啼哭,一個健壯的小傢伙誕生了,粉嫩粉嫩的小豬哦!嘿嘿,豬你生日快樂!

  16、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2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3、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24、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25、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26、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27、我掐着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着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8、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9、願我的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0、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2、親愛的,我只想告訴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的心,永遠深愛着你。

  33、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