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六一寄語

六一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一寄語

  1、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反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2、你那麼小,還有那麼多白紙可以用來畫畫,畫上藍天,白雲,還有快樂的娃娃;畫上快樂的童年,還有幸福的家,裡面住着你和愛你的爸爸媽媽!節日快樂!

  3、這句話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當你還是童年的時候,早就想跟你說,可惜當時還沒有短信息,所以今天才給你補上遲來的祝福,祝你兒童節快樂。

  4、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5、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6、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着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7、煩惱時,想一想童年的美好;困難時,想一想童年的快樂;鬱悶時,想一想童年的自由;失意時,想一想童年的無所忌憚。童年的一切美好,兒童節快樂

  8、六一節帶上寶寶出去遛遛,把童年的煩惱遛光,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把童年的歡笑留住,把最美的玩具拿在手上;童年就像陽光一樣燦爛的寫在孩子的臉上。

  9、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10、想把你輕輕舉高,看你咯咯大笑;想把你緊緊環抱,看你小臉咆哮;想跟你躲貓貓,看你滿地亂跑;想給你講講故事,看你爛漫微笑。親愛的小寶,兒童節快樂哦!

  11、六一兒童節,一個回憶的日子,一個輕鬆的日子,一個純真的日子,一個快樂的日子,一個祝福的日子,准許你在今天重新做一回兒童,祝你兒童節愉快!

  12、用天真無邪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顆熾熱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溫暖,用一臉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心生活快樂無限,祝兒童節愉快!

  13、早上起來總疲憊,工作事情很瑣碎,晚上回家是憔悴,周末期間要消費,好友在旁最好貴,將來之夢要去追,不後退不喝醉,多喝水早點睡,生命活得更有味。

  14、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祝你童心永在,童趣多多,童顏不老,雖然我們不是童年,童月,童日生!但我們一定要童年,童月,童日,童快樂!

  15、童年,樂了笑聲躍天,傷了哭給世界看;童年,許下無數諾言,說長大一一實現;童年,一起隱瞞犯下的錯,一起承擔闖下的禍;我愛我童年!

  16、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17、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你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兒童節到了,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挂!

  18、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謠依舊在耳畔回蕩,童年卻離我們遠去,但願童年的快樂與你常伴!

  19、天氣預報:因六一兒童節季風來臨,我市上空覆蓋強烈的幼稚雲層,預計喜羊羊風四到五級,隨時可降糖果、冰激淋和巧克力,沒事抬頭,可別錯失良機

  20、願早晨的太陽將你的前途照亮,願初夏的清風讓你的夏天涼爽,願祝福的短信使你的生活吉祥;祝兒童既然節日快樂!

  21、祝你忙中有閑,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銀行存款只增不減,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

  22、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短信,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23、天氣預報:因六一兒童節季風來臨,我市上空覆蓋強烈的幼稚雲層,預計喜羊羊風四到五級,隨時可降糖果、冰激淋和巧克力,沒事抬頭,可別錯失良機!

  24、童年是春天的畫,鮮花是天真的笑臉,歲月是善變的容顏。作業本里,是老師的教誨;行囊滿滿,是媽媽的嘮叨;快樂人生,是生活的答卷。祝兒童節快樂!

  25、玫瑰花開了還要謝,兒童節永遠歡躍!

  26、嫦娥一微笑,八戒魂都掉;黃蓉一微笑,郭靖心就跳;孔明一微笑,計謀定當妙;你若一微笑,鼻涕往外跑;祝節日快樂!

  27、這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讓我們放下我們的要求,我們的約束,讓孩子們盡情快樂的過節吧。他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的希望,讓我們一起祝願孩子們健康成長!

  28、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我的孩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你。

  29、恭喜你收到這條充滿異味的短信,收到者將會在今晚尿床,保存者會延續的明天尿床,刪除者會連續三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短信者保持一個月尿

  30、紅燈停綠燈行,可愛人兒在地球。數星星盼月亮,螢火蟲兒眨眼睛。藍皮鼠大臉貓,世界有你更閃亮。撲飛蛾抓泥鰍,滴哩滴哩滴哩哩。風箏飛夢想追,我們長大了!

  31、六一兒童節到了,祝願你用孩子般的天真歷練滄桑,用孩子般的純潔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對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誠面對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面對明天!

  32、煩惱時,想一想童年的美好;困難時,想一想童年的快樂;鬱悶時,想一想童年的自由;失意時,想一想童年的無所忌憚。童年的一切美好,兒童節快樂!

  33、給天空畫上信任的模樣,就晴朗了,給大海畫上信任的模樣,就平靜了,給空氣畫上信任的模樣,就溫暖了,給快樂畫上信任的模樣,就幸福了,明日六一!

  34、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35、曾經,我們頑皮,曾經,我們淘氣,曾經的曾經,有我們太多快樂的回憶,重溫兒童的快樂時光,六一兒童節,願你和我一樣快樂

  36、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37、快樂蕩漾在鞦韆上,笑容綻放在玩耍里,甜蜜來自於糖果里,幸福沉浸在愛的世界里,隨性源於你床單上的地圖裡。祝福送給長不大的你,六一快樂!

  38、有一天,睜開眼,時間笑的那麼甜;有一天,推開窗,陽光燦爛如從前;有一天,兒童節,我們把這麼多年積壓在心裡的鬱悶拋棄掉。

  39、小小的短信,裝着暖暖的陽光;小小的短信,開着幸福的花朵;小小的短信,裝着童年的歡樂;小小的短信,送去我的囑託:兒童節,別宅着了,出來樂一下。

  40、童年是種子,快樂是土壤,使童年茁壯成長;童年是小草,關愛是大樹,為童年遮風擋雨;童年是小河,記憶是大海,把小河攬入胸懷,追憶源頭的欣喜。

  41、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你看你也不小了,腿也會跑了,床也不尿了,奶也不要了,媽也不找了!所以兒童節的禮物也別向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