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3最新教師節祝福語精選

2013最新教師節祝福語精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3最新教師節祝福語精選

  您用知識的甘露哺育我們,您用赤誠的心靈呵護我們,您用美好的年華陪伴我們,您用無私的奉獻引領我們。真心感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幸福綿長!

  教師節誠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點,拜謝明日兩相助;九月菊開教師節,思念過往恩師情。不求富貴開兩支,但求福祿安康壽!

  你用知識的清風拂去精神的無知,你用關懷的陽光驅散心靈的陰霾,你用智慧的明燈照亮生命的路途,你用不變的守候溫暖成長的歲月。親愛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一腔育人熱血,兩袖質樸清風。守望三尺講台,桃李遍布四方。守候精神田園,不畏酷暑嚴寒。肩負歷史使命,只為百年大計。教師節到了,願老師節日快樂。

  您用慈愛的光,點亮希望的燈;您用智慧的歌,敲開人生的門;您用純樸的情,融化心靈的鎖;您用平凡的筆,撰寫生命的彩。教師節,祝福老師們幸福永遠!

  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思念格外濃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別,今天祝福格外明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你揚起知識的教鞭,耕耘精神的田園。你站在夢想的講台,傳遞智慧的火種。你擔起育人的責任,走過無悔的青春。老師,今天是你的節日,願你快樂!

  回想當日校園小道,筆直通往明亮教室,讀書聲音響亮入耳,重要的是有您指引,我們方可天天向上。老師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教室里蕩漾着你的授課聲音,走廊里有你的歡聲笑語,辦公室里有你的溫情教誨,聯誼活動和我們一起高歌齊舞。教師節到了,祝願恩師一生平安身體健康!

  黑板和粉筆與您常年作伴,智慧的話語傳遞給學生無限的愛;熟悉的校園與常年您作伴,風風雨雨從來沒有阻斷您匆匆來到的腳步;夜晚的檯燈與您常年作伴,別人進入夢鄉時您還在為學生付出心血。辛苦了,老師們!教師節到了,祝您們健康平安!

  九月的清風低吟着你教書育人的故事,芬芳的桂花綻放着你溫暖慈愛的容顏,校園的櫥窗記錄著你勤勤懇懇的身影。老師,真心祝願你節日快樂。

  走在教學的路上,你培育知識的芬芳;擔起育人的責任,你灌溉智慧的瓊漿;開闢成長的樂土,你引領青春的遠航。教師節到了,願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你讓精神的田園開滿知識的花朵,你讓求知的路途瀰漫智慧的芬芳,你讓成長的旅途沐浴關愛的春風,老師,是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節日快樂。

  青春的風,炫麗飛揚;青春的路,光明輝煌;青春的心,快樂瘋狂;青春的天,燦爛晴朗。感謝有您,讓我們的青春如此幸福安詳。教師節,祝您快樂健康! 教師節祝福短信

  你是默默無聞的根,我們是蓬勃的葉,你將豐富的知識營養輸送。你是無私照耀的陽光,我們是生長的幼苗,你將不變的溫暖關懷播撒。教師節到了,願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你是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你是彩虹,指引我們絢麗的人生;你是雨露,滋潤我們柔弱的心靈。願天下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

  您用諄諄教誨,傳道解惑;您用智慧教鞭,點亮希望;您用執着態度,辛勤耕耘;您用滿腔熱忱,譜寫人生。9.10教師節,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三尺講台,是您的生命舞台;授業解惑,是您的人生追求;辛勤付出,是您的奮鬥目標;桃李芬芳,是您的累累碩果。教師節,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2013最新教師節祝福語精選 標籤:新教育之夢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