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新年祝福集錦

2016新年祝福集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6新年祝福集錦

  1、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2、早晨起床上班忙,每日早餐不能忘,多喝牛奶多補鈣,補充維c增抵抗,蜂蜜讓你皮膚滑,全面攝取有營養,健健康康身體棒,出門安全記心上,快樂伴身旁。

  3、曾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4、春節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5、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6、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7、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願與您同甘苦,共患難,在振興我們共同的事業中追尋美好的明天!

  8、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9、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新年快樂,精彩連連!

  10、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1、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12、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50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13、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朋友們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

  14、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15、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16、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7、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18、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19、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您: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您的心靈。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20、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21、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幸福得冒着鼻涕泡泡。

  2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3、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24、金蛇狂舞喜氣繞,我心祝福來報道;大吉大利好運繞,恭喜發財齊歡笑;春聯寫滿祿壽祿,煙花綻放新希望;來年生活更美好,事業登高財運旺。祝你春節快樂!

  25、我不知如何用期待的心為你祝福,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接受我真摯的誠意和問候!

  26、新的一年,象徵著新的進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歲首,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攜手合作。

  27、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28、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29、告別酷暑難耐的狂躁,承受百無聊賴的煎熬,讓身心同萬物般成熟長大,讓思維在日月下努力升華,所有的付出只為那一刻,金秋的累累碩果!處暑清爽一夏。

  30、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31、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綵,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猴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32、新年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3、工作忙碌有點無奈,文件事情件件羅列,手打鍵盤不曾間斷,桌上電話總響不斷,有點鬱悶分身乏術,忙忙碌碌小心謹慎,就怕犯錯徒增困擾,保持心情安寧淡然,莫讓煩躁沁入心田。上班願開懷!

  34、新年到,福星照,送你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着你,財運迷戀你,健康平安纏着你,幸福吉祥伴隨你。祝春節愉快!

  35、本宮有點自命清高,一般人是不會理睬的。本宮發現你並非凡夫俗子,所以春節之際發短信犒勞你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財源滾滾!還不接旨謝恩

  36、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37、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條。恭喜獲獎!

  38、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39、願美麗陪您散步,願健康陪您用餐,願幸福陪您休息,願快樂陪您聊天,願平安陪您工作,願開心陪您休閑。願我的祝福陪您迎接新的一年,預祝新年快樂!

  40、祝你的電腦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死機,不被黑,上網飛快,聊天特神--別忘給它換顆“奔騰”的“芯”。

  41、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42、上班伊始,忙碌開啟,防止疲倦,放鬆心情;伸伸懶腰,眨眨雙眼,動動手腳,健康常伴;莫要煩躁,莫要暴跳,調整心態,冷靜舒坦;短信問題,悄悄來到,願你祝福,願你開懷!

  43、我的祝福到,給你的幸運加個了“尾巴”,給你的吉祥配了個“備份”,令你的快樂“增福增壽”,使你的幸福“無限暴漲”,祝你擴大好運,就是幸福!

  4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5、新式跨年法:首先你在地板上放一塊熱氣騰騰的年糕,然後在今年的最後一秒時倒立跨過年糕~~嘿嘿~~完成啦!

  46、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上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