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結婚搞笑祝福語

結婚搞笑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結婚搞笑祝福語

  1、我推脫着:“這結婚賀詞的留言,還是局長您先來。”

  2、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 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3、讓我們熱情高漲,滿懷期待,強烈祝賀,一個,好男人的幸福生活,從此——盛大開幕!

  4、“馬局長,您也來了呀。”我們一起向他打招呼。

  5、男的最後想通了,女的終於看開了。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6、“那是當然了,這麼重要的‘歷史事件’,自然要記錄下來嘛。”大偉的背後突然有人插話進來。我們轉身一看,原來是單位的馬局長到了。

  7、老弟,在歷史的長河中學會堅定不移,有些事一定要主動交待,有些事打死也不能承認!

  8、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9、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於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1、同事阿良上個月五號結婚,婚禮在市“鴛鴦酒樓”舉行。婚禮這天,我、大偉和老胡,我們三人下了班便趕往“鴛鴦酒樓”。到了阿良面前,我們把紅包遞了,說了一通結婚祝福語,正要進去,阿良拿出一個留言本說:“每人在上面寫句結婚賀詞,我要留着珍藏起來。”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4、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15、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6、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願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17、寫完賀詞,我把筆遞到馬局長手上,笑着說,“局長,我們都寫了,看您的了。”

  18、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

  19、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0、馬局長接過我遞過去的筆,看了一眼我們三人寫的賀詞,提起筆就寫。我們湊過來,朝留言本上看去,只見上面寫着經典的領導結婚賀詞:“同意他們的意見,請抓緊落實。馬大海”。

  21、這時老胡在一旁有些等急了似的說:“這有什麼,不就是把嘴上說的話在本子上寫出來嘛,我先寫第一句。”老胡說著,提筆就在留言本上寫下“早生貴子”四個字。大偉接過筆,在上面寫下“白頭偕老”四個字。見老胡和大偉都提筆寫了,我拿過筆,寫下“舉案齊眉”四個字,邊寫邊說:“我希望阿良夫妻二人今後生活相敬如賓,恩愛有加。”

  22、同跨駿馬馳千里 共植玫花百日香 正是鶯歌燕舞日 洽逢花好月圓時 今日結成幸富侶 畢生描繪錦繡圖 容貌心靈雙健美 才華事業兩風流 祝一生幸福!

  23、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24、馬局長指着我說:“大俞,你們是宣傳科的,讚美的詞語多,你們開個頭,給阿良的結婚賀詞寫漂亮點。”

  25、大偉看了,開玩笑地說:“我們嘴上說著祝福你的話嫌不夠,還要在本子上寫下來?”

  26、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吸煙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9、“局長的賀詞一定‘不同凡響’,站得高度跟我們肯定不一樣。”老胡、大偉奉承地說,一邊伸過頭,想看看他寫些什麼。

  30、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2、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3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4、憧憬着漫漫無邊的婚姻長路,計算好不停漲價的油鹽醬醋,相互的關愛,相互的攙扶,心甘情願的領受每一次噓寒問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繳工資的幸福。

  35、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36、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7、爽快的交出存摺的密碼,順利的收藏好初戀的情書,用結婚的壯舉給所有,單身漢帶來最大的鼓舞!

  38、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39、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40、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