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平安夜微信祝福語

平安夜微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平安夜微信祝福語

  1、煙花璀璨,祥瑞在天空綻放;燭光搖曳,團圓在滿屋蕩漾;美酒飄香,歡悅在臉上瀰漫;蘋果甜蜜,幸福在心底蔓延。平安夜,發條微信給你,承載着我濃濃的深深祝福,真摯的問候,願你平安天天,快樂連連。

  2、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美妙音樂,將快樂與吉祥輕輕傳遞,把煩惱憂傷通通滌盪,讓心靈回歸最原始之寧靜,讓幸福溢滿溫暖之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的祈禱,願你平安快樂,幸福且安康!

  3、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詞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平安夜”祝您全家年年平平安安!天天快快樂樂!永遠健康!幸福無邊!

  4、不愛你,太難,難於上青天!不想你,太煩,煩過吃飯不香甜!平安夜,把愛托聖誕老人送到你窗前,放進襪裡邊: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5、今夜的星星融進你的眼睛,深深的眸子亮了我的思念,漂泊都躺在雪橇上,和我們一起安眠,鈴兒的響聲柔柔軟軟,去召喚明天的陽光燦爛,有你的日子似蜜甜。平安夜,我只願和你平安到老,心手相牽。

  6、“平安夜”我想起了誰,誰想起了我,有情人都在身邊點燃了禱穡而我卻在寒夜裡抖擻着,其實我是在徘徊中安靜地等待...

  7、月亮冉冉升起,顯得又大又亮,照亮了平安夜的星空。大地茫茫一片,顯得平安之夜,神聖而美麗純潔。飛雪增添了平安夜景,與人共舞激情同盪。喜悅的歌聲更顯和美悅耳,美妙的舞步翩翩起舞。平安夜,祝同學們:玩的勁興,夜夜平安,吉祥幸福,一生安康永遠。

  8、雪花飄飄洒洒,帶來平安吉祥。夜晚安安靜靜,聖誕老人腳步輕輕。鑽過煙囪,躡手躡腳來到你的床邊,將禮物放進紅襪子。願你在平安夜收穫一年的平安幸福!

  9、雪橇拉着快樂來敲門,馴鹿捎來吉祥笑吟吟,頌歌傳出暖流一陣陣,共度此夜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祝願你平安托起幸福日月,健康攜手恩愛春秋。

  10、長夜漫漫降平安,星光點點現祥瑞,平安夜裡喜事多,心想事成萬事順,吉祥如意福滿多,好運如潮不可擋,願君平安夜裡笑開顏,開心快樂享幸福!

  11、北風兒吹吹,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甜的平安夜又來到,祝你一家倖幸福福,一切都好;幸福的聖誕也來到,祝你一生平平安安,萬事都好!

  12、彩燈閃爍,美麗的色彩映照你我;聖誕狂歡,歡樂的氛圍籠罩你我,鐘聲悠揚,悅耳的音樂陪伴你我。祝你的平安夜是幸福夜,祝你的聖誕節是狂歡節!

  13、這個平安夜,我不要盛大的晚宴,不要繽紛的佳肴,不要璀璨的星光,不要華麗的服飾,不要浪漫的燭火,只要你平安。親愛的朋友,願你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康康健健。

  14、平安夜,靜謐的情懷灑滿心河,祈禱的風帆一個個;平安夜,祝福的思緒如雪般瑩潔,期盼的蘋果一顆顆;平安夜,傾聽夜的呼吸,傳達我祝福的氣息,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15、出差在外,順利就行;出門在外,健康就行;出面在外,體面就行;出行在外,平安就行;平安夜到來,平安就行!提前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16、拜訪客戶要送禮,泡美眉要送禮;就算見了丈母娘還是要送禮!做什麼事都要送禮。不實際的咱不要,平安夜就送你短信祝福了,祝願你聖誕快樂!

  17、不管黑夜白夜,到了今天,就是平安夜;不管好蛋壞蛋,被剩下來了,就是剩蛋。不管你信或不信,收到祝福,就是幸福的簡信。祝你平安如意,幸福無比,快樂聖誕!

  18、不管你認為是糖衣炮彈,還是老調重彈;總之,我恣無忌憚地趕在平安夜發條真槍實彈的消息給你:聖誕日,願你的人生和事業從此旦種暮成!

  19、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今天是平安夜,你怎麼能不在我身邊呢?你快回來吧,就算你傷痕纍纍,我也不會計較,沒有你,我拿什麼裝聖誕老人的禮物啊?!

  20、吉祥布滿了星空,那閃閃的喜悅,你可曾感知;幸福鋪滿了整屋,那滿滿的如意,你可曾收藏;文字裝滿了快樂,那足足的祝福,你可曾收下;平安夜,願你平安相伴,快樂無限!

  21、不信仰基督耶穌,不妨礙送你祝福,願你事業擂戰鼓,身強似老虎,愛情五線譜,金木水火土,全憑你做主,平安夜幸福非你莫屬,聖誕節快樂由你做主。

  22、沒有悲傷,沒有磨難,平安才是那快樂的源泉;沒有疾病,沒有痛楚,平安才是那幸福的基礎;沒有挫折,沒有失敗,平安才是那如意的核心;平安夜到了,真摯的祝福送給我身邊的好人,願好人一生平安!

  23、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短信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哦!

  24、平安夜,聖誕老人悄悄來到,把好運悄悄帶到,悄悄爬上你家房頂,悄悄鑽進你家煙筒,悄悄把禮物放進你的襪中,噓,別出聲,聖誕老人托我告訴你:聖誕快樂!

  25、快樂為你歡笑,幸福為你舞蹈,吉祥為你奔跑,如意走在眉梢,溫馨拉着你的手,連蘋果都把你依靠,深深為你祈禱:平安夜,夜夜平安。

  26、雪花,滿載着溫柔,渲染平安的顏色;蘋果,滿載着甜蜜,品嘗平安的味道;煙花,滿載着幸福,裝飾平安的美妙;祝福,滿載着情誼,歌唱平安的聲調;平安夜,祝你平安到老!~

  27、雪花飄飄,快樂搖搖,歡樂時刻吉祥來到;煙花閃閃,星光燦爛,美好人生精彩無限;短信條條,祝福萬千,願你好運健康平安。平安夜,幸福在心間,祝福在指尖,幸運常相伴,溫暖短信傳!

  28、雪花飄飄聖誕到,平安夜真心祈禱,願親人平安,快樂常伴;願朋友平安,笑容燦爛;願愛人平安,歡笑連連;願家庭平安,幸福綿綿;願一生平安,好運不斷;平安夜,願您永遠平平安安!

  29、此短信已被我安放了平安咒,只要看着這條短信並默念“發這條短信的是好人”,在今天這個平安夜就會平平安安,百試百靈哦!

  30、問候里有香檳的馥郁,思念里有蘋果的香醇,惦念里有星光的璀璨,願聖誕夜的鐘聲敲響之際,你伴着我的問候,思念和惦念享受蘋果,香檳和星光的美麗,接受我最純美的祝福,親愛的朋友,聖誕夜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1、天氣漸冷,聖誕在即,新年將至,請讓我用一個大大的紅紅的蘋果捎去我滿滿的祝福。平安是火,帶給你這個冬的溫暖;平安是燈,照亮你緩緩前行的路;平安是指南針,指引我們勝利前行的方向!平安夜,祝你平安!

  32、平安夜,美麗的夜,香檳把最美的快樂播灑,火雞把最香的味道釋放;蠟燭把最暖的溫馨搖曳;雪花把最長的安康書寫;蘋果把最純的祝福傳達。願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33、傳說:在平安夜的晚上,吃上一個蘋果,這一生都會平平安安的。朋友,別忘記吃哦,也別忘記提醒你的朋友。祝願你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34、不尋常的一夜即將在今夜,送你個蘋果打發平安夜,保你平平安安日日夜夜,再送你百事可樂當瓊漿玉液,一切驚喜都將在今夜,我先祝你有個快樂的平安夜。

  35、讓快樂駛向你的城堡,讓憂愁低頭讓道,讓好運把你圍繞,讓生活沒有煩惱,讓幸福把你擁抱,讓噩運統統跑掉,讓平安今夜報道,讓陽光聖誕普照,平安夜,讓快樂一路狂飆!

  36、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快樂的聖誕將來到。問候那個真,關懷那個深,甜蜜的祝福不能少。不管平安夜、聖誕夜,都願你心情更美妙,生活更美好!

  37、平安夜到,送福天使也來到。平安夜收到此條微信的親朋好友,明日之聖誕節可以收穫更多幸福與安康。轉發此條微信的親朋好友,來年一年保准人平安身健康。健康是船,平安是槳,開船划槳我們定能順利渡過這條生命漫漫長河。

  38、趁着平安的鐘聲還沒敲響、聖誕老人還沒乘上雪橇,別人的短信還沒有送到,我的祝福已經迫不及待來到:祝你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39、雪花的身影曼妙輕盈,鈴鐺的響聲悅耳叮咚。雪橇要醞釀一個朦朧的夢,親愛的你,醉了這一刻的笑容,緋紅的是愛,含羞的是甜,柔柔靠在我的肩,把彼此的心跳傾聽,星兒在說“只願你平安”。平安夜,我的愛人,我們坐在快樂之巔。

  40、噓,別出聲,聖誕老人正趴在你的房頂之上,要把禮物統統送給你,這條微信是個禮單,其中有美滿有健康有幸福也有吉祥,請準備一個大大襪子掛於牆上,願你收穫滿滿。

  41、喧囂繁華的熱浪退去,雪橇靜靜躺着你我的心跳,夜的呼吸和雪花一樣均勻,你的懷抱築起我美夢的城堡,親愛的平安夜,祈禱我們健康快樂,平安和順。

  42、平安夜,讓吉祥的雪花陪你跳舞,讓開心的歌謠伴你入眠,讓幸福的煙花為你閃耀,讓溫馨的燈火為你搖曳,讓愜意的風兒為你吹拂,讓真摯的祝福為你祈禱。朋友,平安夜快樂,祝你好運,一切如意!

  43、白雪茫茫,鹿鈴回蕩,聖誕老人穿着紅裝,給你帶來禮物和希望,一個快樂,一個吉祥,一個平安,一個健康,統統裝載你襪子里,願你穿上后幸福地久天長,平安夜快樂!

  44、遲到的給個橫盤處理,不想我的來個震蕩處理,忘了我的一律以停牌處理,不給我消息的統統戴個ST帽,平安夜我送你平安與快樂,若有比我早的則送個漲停!

  45、穿好平安衣,戴上平安帽,系好平安扣,套上平安靴,駕着平安鹿,搖着平安鈴,在此平安夜,遍灑平安符:祝聖誕快樂,一生平安,健康相擁,幸福相守!

  46、“平”步青雲美夢終實現,“安”樂開心知己永相伴,“夜”短話長傾訴永不完,“快”走光陰漫步似流年,“樂”事就是真愛永遠。祝福好友永遠平安。

  47、平安夜,傳喜悅,吉祥氛圍飄萬里;鐘聲響,雪花飄,溫馨浪漫到你家;隔千山,離萬水,友誼在心不會淡;歡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樂!

  48、嘗一嘗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幸福一生!

  49、願你將平安珍藏,與快樂為伴;願你將平安相傳,與健康為伴;願你將平安分享,與幸福為伴。平安夜送平安,願大家平平安安!



平安夜微信祝福語 標籤:平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