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秋搞笑祝福語

中秋搞笑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秋搞笑祝福語

  1、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3、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餡,竟比蜜餞甜,我欲飛去看你,又恐技術不夠,高處皆危險,只好用短信,祝您中秋大團圓!

  4、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5、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6、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7、中秋佳節到了,送你三個牌子的月餅,略表心意,都挺不錯:關鍵佳節吃全球通牌月餅;我的佳節吃我的,動感地帶牌月餅;神州行牌月餅,我吃行!

  8、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9、雖然老婆餅里沒有老婆,烏龍茶里沒有龍,鐵觀音里沒有觀音,但是,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月餅里,有着最甜蜜的祝福,祝節日幸福安康!

  10、中秋佳節慶團圓,一個圓字表我願。送你圓規,願你人生步步畫圓;送你大圓小圓,願你愛情喜結同心圓;送你圓珠筆,願你生活從此玉潤珠圓。中秋快樂!

  11、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13、八月十五中秋節,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歡樂跳,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打開手機看短信:豬,祝你節日快樂!

  14、中秋佳節到眼前,月餅一定細挑選:廠名地址需注意,生產保質期細看;月餅外形應豐滿,表皮不縮不露餡;沒有異味且新鮮,品之細膩好口感!預祝中秋愉快!

  15、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中秋節快樂!

  16、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親兒在異地,思父思母愛。手寫短消息,祝福千裡外。月亮當頭照,親情兩地懷。中秋夜兒子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18、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19、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20、中秋節到了,願你滿臉的痘痘像貧民區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小溪里的河水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流星那樣璀璨!

  21、中秋佳節快到來了,你也該出現了,否則月兒也不圓了,月餅吃了也不甜了,請別再忙掙大錢了,該是回家露個面了,你我也能聚聚會了。祝快樂中秋!

  22、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23、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頭盔拿麻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24、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25、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26、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中秋節快樂!

  27、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那放屁的姿勢,也是那麼的完美,沒有一絲瑕疵,可在眾目睽睽之下,還是掌握好節奏,嘿嘿,中秋快樂哈!

  28、八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29、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30、中秋佳節,送你四個短信月餅:送你蓮蓉的,願你漂亮勝芙蓉;送你五仁的,願你的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願你做個開心果;送你巧克力的,願你的生活甜如蜜。領導中秋節祝福短信

  31、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中秋節快樂!

  32、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33、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中秋節快樂!

  34、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中秋節快樂!

  35、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6、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37、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3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39、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我覺得你的臉就像一塊月餅,親愛的,讓我咬一口吧!

  40、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41、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42、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43、佛說: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這個給你發短信的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