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國慶微信祝福語

國慶微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國慶微信祝福語

  1、十一送您十一顆心:睡得安心;吃得順心;出門小心;玩得舒心;朋友貼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家人關心;最重要是國慶開心!

  2、山河壯美,江山多嬌,舉國共慶,十一國慶,緬懷先烈,展望未來,幸福今朝,快樂人生,國慶快樂,萬事如意!

  3、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4、國慶節要到了,想送你一輛轎車,太貴;約你到海外旅遊,太累;請你大吃一頓,撐胃;想來想去,發條短信祝福你,省錢又實惠。祝你國慶節快樂!

  5、夜晚的星星,是我守望你的眼睛;樹上的鳥兒,是我等候你的心靈;飄落的雨滴,是我對你濃濃的情意。輕聲問一句,國慶過得怎麼樣 有沒有想起我

  6、國慶節到了,你有木有想念我 你肯定玩得忘記了我吧 這樣可不對哦!要打板子的哦!再怎麼放鬆,也不能忘記朋友之情啊。不許忘記我,記得送祝福!我先祝你節日快樂,生活給力!

  7、將幸福,甜蜜,開心,快樂,喜慶,如意,安康,吉祥,加上喜氣;做成一桌佳肴,擺上國慶同樂的大圓桌,讓我們舉杯同慶:國慶開心快樂!

  8、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國慶快樂!

  9、讓快樂作你的主心骨,開心不已;讓幸福作你的主旋律,美好連連;讓吉祥作你的主導者,好運不斷;讓祝福作你的主題詞,情誼綿綿。願你國慶開心,幸福永久!

  10、想想你孤單寂寞沒人陪,想想你出門旅遊高消費,想想你口袋空空賺錢難,這不,又到一年國慶節,你就甭想着旅遊,家裡蹲着玩吧,省錢,舒坦,多自在。

  11、天涯海角歌聲起,把酒言歡頌國慶。中華兒女心連心,祝福母親壽長延。碧波滾滾長江水,熱血沸騰中華情。金秋十月收穫日,共飲美酒慶國時。

  12、舉國歡慶齊歡暢,快樂祝願共分享!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所有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國慶祝福伴你左右!

  13、煩惱太多 學會放手;痛苦難忍 喝點美酒;快樂不久 分享與友;生活無助 多交朋友;假期孤獨 出門走走;長假將至,祝你快樂無憂!

  14、偉大祖國,喜臨壽誕,普天同慶,福滿人間。太陽太陽,笑得燦爛;月亮月亮,笑得腰彎;花兒花兒,笑得綻放;你呀我呀,笑得心歡。——國慶快樂!

  15、金秋十月鮮花艷,祖國誕辰笑開顏。五彩繽紛競相綻,祝福祖國勝萬年。國歌陣陣紅旗展,白鴿飛翔在藍天。景美人美國更美,祝願祖國富強民安泰。祝國慶快樂!

  16、國慶要歡鬧,起晚熬通宵,想休息失眠擾,小妙招來報到:睡不着捶捶背,虛掌拍拍脊柱側,節奏均勻要協調,一分鐘60次,半小時睡意高。願你玩好睡好!

  17、世界上最真的祝福,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是我時時對你的思念,世界上最真的關懷是給你的短信祝福,祝節日快樂。

  18、知你樂善好施俠肝義膽,水滸英雄108將,特派:石秀,一丈青扈三娘,時遷,一枝花蔡慶,鐵叫子樂和,為代表,祝福你大俠英姿颯爽十一國慶節快樂!

  19、國慶至,普天慶。一慶祖國富強,二慶國泰民安,三慶社會和諧,四慶科技發達,五慶神舟奔月,六慶亞運正熱,七慶朋友深情,八慶聯繫方便,九慶長假開始,十慶收信者從此幸福美滿!

  20、國慶國慶與民同慶,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我將借用那多情的電波,送上我真情的祝願,願你: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有我關心,一切順心!

  21、日子,是一幅絢麗的水彩畫,因為有你的陪伴;歲心情,是一首快樂的信天游,因為有你的唱和;人生,是一條平坦的陽光路,因為有你的關注。國慶佳節,朋友,衷心祝你節日快樂,合家幸福。

  22、國慶到,福氣來,願你全家從此平平安安;日子過得順順利利;事業學業穩穩噹噹;每時每刻舒舒服服;每分每秒快快樂樂!祝你國慶快樂!

  23、錢不在多,夠花就行;禮不在重,有心就靈;斯是佳節,祝福溫馨;吉祥問候勤,短信傳真情。往來俱安康,幸福好運行。本條短信云:國慶快樂!

  24、國慶過得喜洋洋,上班有點懶洋洋,老闆依然灰太狼,看着可怕卻善良。收拾心情沸洋洋,再戰職場意氣揚,領到薪水美洋洋,朋友問候暖洋洋。

  25、月圓中秋後,國慶佳節來,我將思念化為衷心的祝福,祝我的朋友日子紅了,事業成了,生活富了,錢包鼓了,健康有了,愛情順了。

  26、白鴿在天上自由飛翔,紅旗在風中快樂飄揚,歌聲在耳邊雄壯嘹亮,國慶在金秋來到身旁。思念綻放,借十月喜慶的陽光,把祝福送你心房,願你把幸福抓在手上,陪好運走向輝煌!

  27、崇尚自由的射手,旅遊一定不會少。衝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28、春華秋實,又迎來碩果飄香的季節;普天同慶,共歡度載歌舞的歲月。國慶佳節思念長,願快樂陪你飛揚,好運伴你身旁,幸福的花兒為你永遠綻放!

  29、國慶出遊請注意,出門安全是第一;最好多人在一起,入鄉要隨當地習;不可貪圖小便宜,事前準備自得意;衣物帶好保身體,祝你國慶多如意!

  30、美麗的重逢,令人期盼,深深的思念,令人憔悴,遙遠的問候,能暖人心頭,美好的祝願,能如人所願,國慶佳節到,願我的短信能給你增添一份節日的快樂!

  31、流過淚方知歡笑的珍貴,距離遠了方知思念的煎熬,十一到了方知祝福還沒送到,發條短信,遙寄祝福:祝你國慶節愛情甜甜蜜蜜,事業紅紅火火!

  32、中秋國慶雙連喜,大陸台灣心如一。金菊怒放秋氣爽,紅旗漫卷日色西。漫天煙花開盛世,通街簫鼓奏佳音。張燈結綵迎佳節,歡歌笑語祝吉利。國慶快樂!

  33、牽挂心間徘徊,問候不請自來。情誼不需表白,默契無可取代。思念心潮澎湃,心中無限感慨。穿越別離無奈,送出默默關懷。祝你:國慶假期格外精彩!

  34、紅旗高展,國歌高奏,在這舉國歡慶,溫馨、祥和的節日里,我代表全國人民、海外同胞及港澳台同胞祝你國慶快樂,願你一生幸福。

  35、金色的泥土,總有金色的芬芳;金色的田園,總有金色的收穫;金色的天空,總有金色的翅膀;金色的秋天,總有金色的旋律。金秋十月迎國慶,祝你開心!

  36、國慶佳節隆重來到,漫天飄散着喜慶的味道,衷心祝願快樂把你環繞,好運如意對着你微笑,福星永遠把你高照,幸福的生活永遠循環倒。祝你國慶快樂!

  37、五星紅旗飄飄國慶到,國昌也民安百事可樂!工業和農業萬事芬達!全國百姓天天哇哈哈!銀髮老人時時樂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樂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中華民族永遠都醒目!祝願國慶快樂。

  38、警告:國慶不聯絡,將遭到人肉搜索。國慶不快樂,將受到開心制裁。國慶不想我,將被整蠱罰站。國慶不請我吃飯,將收到巨額的友情罰單。國慶快樂!

  39、國慶節出行,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40、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祝福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不變的友情,永遠邁向地久天長!歌唱我們永恆的祝福,因為國慶源遠流長!朋友是永遠的,節日快樂!

  41、花開花落,日出日落,短信不多,祝福多多!祝你國慶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舒舒服服,健健康康,團團圓圓,恩恩愛愛,紅紅火火,和和美美!

  42、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43、國慶加班怎麼辦 算算下面幾筆帳:別人花錢我賺錢,別人休息我鍛煉,別人懈怠我拼搏,別人熱鬧我清靜,別人眾樂我獨樂。咋樣,賺大吧!還不趕快加班。

  44、特大喜訊:您的手機號碼在世界移動公司舉辦的國慶節特別抽獎活動中獲得鑽石獎,獎品是一份價值千萬、獨一無二的真誠祝福:祝您國慶節快樂,黃金周玩的開心!

  45、舉國歡騰迎國慶,歌舞昇平喜相迎,煙花綻放鑼鼓喧,放飛祥和的白鴿,國泰民安祖國旺,我心祝福起漣漪,祝福祖國更輝煌,國富民強永不朽。

  46、十月,良辰美景;國慶,佳節喜慶;短信,傳遞真情,祝福,浪漫溫馨;快樂,如影隨形;幸福,必須肯定。祝:國慶節快樂!

  47、花謝了還可以再開,草枯了還可以重生,葉子落了還可以發芽,祝福錯過了卻不再,今天是國慶節,我不想錯過對你的祝福,真誠的說一聲國慶快樂!

  48、國慶佳節祝福到,國興家興事業興,國旺人旺財運旺,保穩定,為和諧,促發展,短信轉,一切祝福都如願,國慶祝你笑開顏!

  49、中秋國慶謝幕了,長假蜜月期過去了,順便提醒你一下,玩瘋啦,耍傻啦,該收心啦,明天上班別找不着北啦,不然老闆的臉要老“板”啦,你就玩“完”啦!

  50、快樂是舞伴,幸福是導師,健康是愛人,祖國是父親,父親告訴你,今天過生日,祝福不可少,短信要精巧,全家就差你!還在發愣呢 國慶快樂!

  51、裝一袋溫馨兩縷微笑,精心釀造幾瓶浪漫千萬個思念,進口了數不清的祝福念不完的祈禱,讓我們用美麗的鮮花和聖潔的歌聲共同祝願:祖國昌盛,人民幸福,合家團圓,國慶快樂!

  52、國慶黃金周來到,旅遊放鬆心情妙,帶上輕鬆的行囊,踏上快樂的列車,乘上平安的帆船,坐上富貴的飛機,到達幸福的終點,願你旅途順利行,瀟洒愜意樂逍遙。國慶快樂!

  53、工作辛辛苦苦,生活忙忙碌碌,假日短短暫暫,聯繫斷斷續續,思念絲絲縷縷,祝福真真切切;國慶節到,莫忘慶祝慶祝,願你國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54、我的祝福不簡單,跑過草原的廣廣邊,爬過山峰的高高尖,越過大海的寬寬界,照過太陽的烈烈光,歷經磨難只為提前到你耳邊,送你聲祝福:國慶快樂!

  55、花團錦繡擁金秋,萬里河山迎國慶;張燈結綵慶豐收,龍飛獅舞鬧歡騰;禮炮繽紛展盛世,載歌載舞享和諧。各族兒女共祝福,祖國繁榮富又強,國泰民安再輝煌。

  56、人如海,花如潮,又是一年國慶到;人帶俏,臉帶笑,願你快樂沒煩惱;人平安,景曼妙,輕鬆悠閑把你繞;人幸福,日子好,幸福永遠跟你跑!

  57、十一國慶到,收到祝福笑一笑;煩惱瞬間全沒了,快樂緊緊來圍繞;不用加班不煩惱,悠閑自在更逍遙;朋友常聯情誼濃,事事遂心吉祥抱。國慶快樂!

  58、明朗朗的國慶,樂呵呵的你,貼心的問候送給你;清爽爽的金秋,笑盈盈的你,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喜慶慶的日子,福綿綿的你,吉祥好運屬於你。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