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雞年除夕微信祝福語

雞年除夕微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雞年除夕微信祝福語

  1、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2、猴年到,短信早,祝福繞,人歡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環保,健康牢,多關照,新目標,加力跑,樂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資高!

  3、放響歡快的鞭炮,迎來喜慶的春節,貼上火紅的春聯,掛上吉祥的燈籠。春節來臨,願你擁有歡快的心情,喜慶的笑臉,火紅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4、春節到,爆竹聲吵醒了幸福和好運,幸福和好運從此伴你身旁;大紅燈籠照亮了門庭,讓財神和壽星進你家門;大紅春聯嚇跑了年獸和瘟神,從此煩惱疾病不敢登門;祝你春節快樂。

  5、用健康做的禮物,知識做的財富,信心做的紅包,牽挂做的問候,關心做的鞭炮,一同送給好友。祝願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6、送你一個新年的禮花,當你點燃的一剎那,綻放出你的好運不斷,愛情甜蜜,家庭美滿,事業輝煌,日子紅火,生活開心,萬事順利,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7、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將要來到的鋪天蓋地的短信的前頭,為的是你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8、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9、寒梅綻艷了雞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雞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猴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10、春節好,身體可安康 招待客人別累着,胡吃海塞別撐着。飲酒適量不上頭,娛樂休閑有節制。早睡早起多休息,生活規律精神爽。我的祝福常記着,身體健康金不換。

  11、春節到,將一切的煩惱留在去年,把所有的憂傷丟在昨天;幸福的鐘聲帶來好運,歡樂的爆竹帶來財運,大紅的春聯粘住了幸運;祝你新年新氣象,新春心歡樂。

  12、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新年如意!

  13、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雞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雞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雞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雞年。雞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雞年。

  14、爆竹聲聲笑,春節祝福到。燈籠圓又圓,照亮幸福年;朋友提前拜個年,好運一年接一年;手機震震短信到,預示祝福已送到。祝你春節快樂好運道,闔家幸福多歡笑!

  15、送一份健康,送一份快樂,把你圍繞,送一份熱情,送一份親情,把你擁抱,送一份祝福,送一份祝願,春節美好,送一份問候,送一份溫暖,願你新春快樂,開心每一天。

  16、春節的鞭炮聲響起,是你歡悅的心情;春節的大紅燈籠高高掛起,是你對未來的憧憬;春節的對聯雙手貼起,是你心靈的最強音;春節的祝福來到,是我對你新年的給力,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7、雞年來到發彩信,送你富貴牡丹花。音樂播放紅梅曲,文語透着情和義。信息聯誼你我他。祝你新春幸福又美滿,合家團圓身體皆安康。吉祥如意快樂喜無限,富貴一生像花兒一樣。

  18、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短信,一世真情。春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19、大年初一來拜年,咱把明年談一談,先把煩惱消極趕,再將幸福吉祥喚,健康平安身邊伴,走路千萬回頭看,財神肯定在後面。祝新春快樂,財源滾滾!

  20、龍年的吉祥尚未散盡,雞年的好運又來報道,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微信及時送到,雞年到,願你雞年的如意總繞身邊,幸福的感覺瀰漫心間,雞年快樂!

  21、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春節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願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22、家的牽挂,再遠的路,也是近的;家的思念,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家的味道,再淡的飯,也是香的;家的體會,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新年了,都回家過年吧。

  23、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除夕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24、把握新春,感受新年,燃起煙花,放出笑臉,全家團圓,快樂相伴,親戚朋友,相聚歡顏,溫馨祝福,送你健康,願你幸福,新年走的更遠。

  25、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走得更遠;新的一年,夢想實現;新的一年,精彩無限;新的一年,短信相連;新的一年,有我陪伴;新的一年,幸福無邊。

  26、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心情開朗,煩惱不侵。事業發展,再攀高峰。財源茂盛,金銀滿倉。福氣臨門,家庭康寧。祝你平安,春節愉快。

  27、長假的快樂,一起享受,新春的喜慶,一起感受,團圓的幸福,一起快樂,歡聚的溫暖,一起開心,真誠的祝福,健康平安,幸福的問候,願你新春樂無限。

  28、除夕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29、願所有的祝福湧向你,是我的期許;讓佳節的喜悅為你洋溢,是我的祝願;讓幸福的生活與你擁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讓我們共同進步。

  30、又是年春節到,家家歡笑慶團圓,慶祝一年碩果累累,慶祝一年平安健康,慶祝一年事業興旺;春節祝你的事業一馬當先,祝你的身體一如既往,祝你的家庭一家幸福。

  31、團圓時刻,全家一起樂,吉祥時刻,合家一起過,溫暖時刻,朋友一起聚,幸福時刻,春晚定時播,鞭炮和焰火,綻放新春快樂,幸福和祝福,願你開心每刻。

  32、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33、春節到,人歡笑,家家戶戶放鞭炮,不變祝福都送到;財源滾滾好運到;日子紅火快樂到;身體安康幸福到;兒孫滿堂福氣到;手機一震祝福到,我的朋友笑一笑,春節好事連連到!

  34、春節到,送你祝福多:祝你幸福多,快樂多,錢財多,好運多,喜事多,開心多;春節祝你事事順:祝你心情順,事業順,愛情順,生意順,運到順,出門順。

  35、送祝福到新年,感受快樂每一天,送祝願到新春,願你團圓更溫馨,送平安到心田,願你合家有歡顏,送祝福到身邊,願你新年樂無限,願你新春快樂,幸福天天。

  36、新年的鐘聲已敲響,春天的腳步緊跟隨。幸福和平安冒出土,健康和快樂發新芽。春華秋實結碩果,祝願好運常相伴。春節快樂。

  37、爆竹聲聲迎快樂,春聯對對接幸福,水餃籠籠含健康,水果個個送平安,節目段段藏運氣,笑聲裊裊創和諧。春節到了,願君生活更美好。

  38、流光溢彩,快樂心情不改。真心關懷,不變祝福送來。好運連連,紅包快快拿來。春節一到,祝福短信全到,我的朋友祝你合家團圓,辛福安康,新年新氣象,迎來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