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雞年微信祝福語

雞年微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雞年微信祝福語

  1、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春節快樂!

  2、爆竹聲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雞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雞年到了,願你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3、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4、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雞年愉快。

  5、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雞年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6、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短信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8、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華,青春無瑕;百花芳香,歲月春長;問候如芳,祝福似春。芳春節,願你伴快樂芳華,沐幸福春風,享美好人生。

  9、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10、雞年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雞年好運把你找!

  11、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新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短信,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2、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短信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春節愉快!

  13、爆竹聲聲辭舊歲,帶走昔日的煩惱;煙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輝煌;春聯副副貼門牆,期盼來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新年團聚樂淘淘。條條短信送祝願,祝你新年快樂家團圓!

  14、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6、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7、農曆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18、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春節愉快。

  19、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20、新的一年,祝你雞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21、大地回暖春節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22、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23、春節啦!有伙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春節快樂!

  24、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25、雞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26、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春節快樂!

  27、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挂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28、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9、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虎年。

  30、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兔年春節快樂!

  31、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春節快樂!

  32、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雞年天冷,多保重。

  33、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短信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34、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新年萬事如意!

  35、團團圓圓雞年到,歡歡喜喜迎雞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雞年,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36、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雞年快樂!

  37、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后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38、讓平安搭上春節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39、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40、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哦,不許總關雞!

  41、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42、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43、一句祝福,滿含小草對春天的深情;一聲問候,寄託遊子對父母的情深意重。在這年末歲首的美好時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吉星高照,讓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着你!

  4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雞年快樂!

  45、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46、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47、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后見!

  48、心到,意到,祝福到;福到,運到,財氣到。日子到,時間到,春節即將到,我的新年祝福提前到。如果有人敢比我早到,讓他往邊靠一靠!

  49、春節假期回放:時間是親朋的,眼睛是熬紅的,腸胃是酒杯的,大腦是牌局的,獎金是揮霍的,身心是疲憊的,心裡是開心的,最終整個人是要交給工作的!

  50、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51、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52、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雞年好。雞年快樂哈!

  53、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雞年快樂,富貴連年。

  54、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55、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56、雞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7、聚喜馬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新年快樂!

  58、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59、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60、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61、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62、春節馬上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63、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64、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65、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春節快樂!

  66、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67、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雞年快樂!

  68、雞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一樣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一樣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一樣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一樣與時俱進!

  69、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70、恰逢新年春節忙,送走猴年迎雞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新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71、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雞年快樂,心想事成!

  72、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73、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雞年,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74、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75、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76、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77、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雞年春節快樂!

  78、雞年到,祝福到;短信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雞年快樂!

  79、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春節愉快。

  80、農曆雞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81、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82、春節送福:清晨早起精神抖,晚上早睡做美夢,飲食合理防節症,健康為主享萬年,春節聚會酒肉多,祝福關心早送到,祝君節制體強健,來年還要為君送。祝:開心健康!快樂平安!如意吉祥!

  83、雞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84、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