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國慶節祝福語

國慶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祝福語

  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2、山河壯麗,江山不老。歲月崢嶸,祖國常春。

  3、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4、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5、看到這條信息你必須認真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一,對着鏡子向自己微笑,第二,對着親友向他們微笑,因為今天是節日,我們都要開心度過。

  6、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節日愉快!

  7、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8、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9、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10、不許動!國慶大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 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着看手機!罰你給我發信息!祝國慶愉快!

  11、炎黃子孫手攜手共商祖國統一千秋業;中華兒女肩並肩同建民族興旺萬世功。

  12、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13、雲淡風也輕,秋葉飄滿天,金秋收穫季,共慶國慶節;祝您國慶佳節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14、十一已到,你要是敢國慶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15、“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16、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17、十全十美金秋月,一心一意慶佳節。快人快語送祝福,樂在其中齊歡騰。十一快樂。

  18、病毒提示: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你的手機已經中了祝福病毒,這種病毒將會在未來的很長時間內不斷提示你國慶快樂,開心幸福。

  1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國慶假期!

  20、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21、儘快閱讀並轉發本條信息將有可能重大獎,獎品是世界上最為珍貴的,最為難尋的,最為獨一無二的真誠祝福,十一快樂。

  22、遊子望故鄉,祝親人安康。

  23、十一節,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24、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25、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26、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你好我好你我好你我都好。

  27、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28、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

  29、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30、今天我要做一件簡單而有意義的事,那就是用我靈巧的手指和真誠的心靈通過我的手機為你編織一件祝福的衣裳然後送給你作為節日禮物。

  31、我想飛上天空,可是我沒有翅膀,我想照亮黑夜,可是我沒有萬丈光芒,我想做很多的事但都失敗了,但是今天我想你開心,你不會讓我再失敗吧。

  32、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33、病毒提示: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你的手機已經中了祝福病毒,這種病毒將會在未來的很長時間內不斷提示你節日快樂,開心幸福。

  34、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35、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36、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短信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國慶快樂。

  37、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38、天一片晴朗海一片蔚藍,你是一種牽挂我是一種守候,留一份真心送一份祝福,露一個微笑,灑一抹陽光,編一條短信送一句問候,十“一”快樂。

  39、舞動你的指尖,送出最美的祝福,點亮你的笑容,製作一份最好的禮物,放飛你的心情,裝飾節日的歡樂,願你在舉國歡慶的日子開心幸福。

  40、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41、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42、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出最真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祝朋友事業有成,祝父母身體健康,祝愛人永遠開心,祝所有人幸福平安。

  43、鮮花為你的生日歌唱,掌聲為你的偉大歌唱,圓月為你的神聖歌唱,舉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們一起祝福你:祖國,母親!

  44、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里;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45、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香山俯瞰,看紅葉遍野,聞見香氣映藍天,祖國山河風光無限!

  46、我歌頌祖國,願她永遠年輕,我播撒祝福,願您幸福安康。我發送問候,願看到短信的你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47、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哦!國慶節了!瞅着短信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48、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49、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出最真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祝朋友事業有成,祝父母身體健康,祝愛 人永遠開心,祝所有人幸福平安。

  50、我是個窮人我沒錢,我是個粗人我不識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錢買了個手機,熬了三天三夜學會發短信就是為了讓你能收到我的祝福,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