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國慶節日祝福語短信

國慶節日祝福語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日祝福語短信

  1、國慶朋友要碰頭,空腹時候少飲酒,油膩辛辣莫太多,甜品不宜多進口,葷素搭配要講究,好好休息體力留,健康不要打折扣,祝國慶節快樂!

  2、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 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3、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國慶節快樂!

  4、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5、五星紅旗飄飄國慶到,國昌也民安百事可樂!工業和農業萬事芬達!全國百姓天天哇哈哈!銀髮老人時時樂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樂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中華民族永遠都醒目!祝願國慶快樂。

  6、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7、樹尖尖,風翩翩。路漫漫,水潺潺;天藍藍,花艷艷;月彎彎,星燦燦;思綿綿,人遠遠;心念念,情拳拳;國慶珊珊,祝福款款:快樂平安,幸福無限,合家團圓。衷心祝你國慶快樂,合家幸福,一生安康!

  8、國慶將到好心情,七天長假去旅行,壯麗河山好風景,一路賞來看不停。懸崖陡壁不要去,飲食衛生記在心,注意提防陌生人,願你快樂倍精神!

  9、煙花燦燦,映亮朗朗的天;桂花瓣瓣,迷亂深情的眼;問候聲聲,句句落在心坎;國慶好運臨,人間喜事連。真心祝你,幸福雙雙至,快樂到永遠!國慶節快樂!

  10、保持樂觀心情,是幸福的開心果;學會浪漫溫柔,是愛情的甜蜜散;努力拚搏進取,是事業的成功丸;事事諒解寬容,是家庭的和睦丹;經常參加鍛煉,是健康的長壽劑;國慶請客聯繫,是友誼的長青膏。國慶節到,等你電話喲!祝節日快樂!

  11、送給你最美好的祝福,願你: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

  12、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短信,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13、國慶美,國慶醉,國慶心情真明媚;國慶叫,國慶鬧,國慶回家睡大覺;國慶喜,國慶樂,國慶放假不幹活;國慶歡,國慶安,國慶心情樂翻天;國慶好,國慶嬌,國慶一切煩惱消;國慶到,國慶妙,國慶祝福願你笑。

  14、時間來來去去,問候永不褪色;工作忙忙碌碌,有空也要歇歇;距離遠遠近近,情意永不枯澀;佳節不會常有,樂就歡呼雀躍。國慶佳節,願你開心度!

  15、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16、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17、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18、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9、^o^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輕風翻閱着心情,十月的煙花綻放着好運,國慶佳節,讓忙碌的腳步停一停,願您把快樂刻進心靈。祝您國慶開心!

  20、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國慶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21、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22、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23、轉眼國慶即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4、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25、鑼鼓喧天,笑容連連,是“歡慶”的味道;燈籠高掛,紅綢飄飄,是“喜慶”的訊號;節日盛裝,旅遊觀光,是“吉慶”的美好;祝福問候,濃濃深情,是因“國慶”來到!祝國慶節快樂逍遙!

  26、繁忙,擱下吧,讓娛樂起航;煩惱,丟棄吧,讓快樂插秧;壓力,丟開吧,讓休息登場;緊張,遠離吧,讓幸福歌唱;輕鬆,上演吧,讓心情飛翔;朋友,聯繫吧,讓友誼滋長;國慶,請客吧,讓朋友歡暢。朋友,這個國慶等你請客喲!節日快樂!

  27、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28、國慶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時時樂百氏!刻刻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9、朝陽,照耀着,國慶要養精蓄銳;心情,明媚着,國慶節要韜光養晦;朋友,聯繫着,國慶節要快樂加倍;國慶節,有朋友來陪着,讓十月的天空異常和美吧!

  30、雖然平日里忙,平日里忘,但其實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國慶節來到,短信飛揚,就讓我彌補所有的虧欠,祝你國慶快樂,幸福如常!

  31、為答謝您長期以來對本人的關心與想念,國慶期間,回復該信息,即可獲贈三鹿奶粉一箱;回複電話,還有機會獲得南奧塞梯戰地五日游!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回復吧!

  32、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33、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3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35、聽說你又耍大牌 國慶不要寂寞陪你吃飯,不要憂傷陪你逛街,不要煩惱與你談天,不要霉運與你相約。就吃准我心軟滿足你心愿:讓幸福快樂陪你過節!

  36、有些事,雖然不常去做,卻從來不曾丟過;有些人,雖然不常聯繫,卻從來不曾忘記;有些情,雖然不常提起,卻從來不曾淡去;有些話,雖然不常念叨,卻從來不曾註銷。國慶佳節到,把積蓄了很久的話,沉澱了很厚的情,送給挂念的人:願你合家幸福,快樂永駐!

  37、金秋十月迎國慶,萬紫千紅好心情,大街小巷掛燈籠,快樂逍遙伴君行。一路好運且莫停,一生康安賞美景,合家幸福俱太平,吉祥如意身安寧!

  38、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39、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40、一副腳板,把遠近的距離度量;一句關懷,溫暖彼此的心房;一首好歌,將聲聲的幸福傳唱;一語問候,快樂的感覺心中流淌。祝你國慶快樂徜徉!

  41、短信插上翅膀,放飛美好願望;霓虹夜空點亮,照耀幸福夢想;秋蟬放聲歡唱,快樂心頭綻放;祝福短信送上,願你國慶舒暢!

  42、教會的姑娘對一老者說:請您為上帝捐些錢吧。老者擺擺手:不麻煩你啦。我肯定比你先看到上帝,我準備到時候把錢直接給他。呵呵呵,願國慶節開懷一笑

  43、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實你是為了愛情獻身,放棄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間來體驗真情。我想告訴你,八戒,國慶快樂!

  44、國慶節祝福祖國的話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45、國慶佳節到,祝福來報到,願你心到就想到,想到就看到,看到就收到,收到就得到,得到就快樂到好運到健康到成功到,幸福平安全都到,一樣都不少!

  46、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47、嘴角往上揚一揚,微笑就在輕輕盪;工作往下放一放,吉祥如意近身旁;眼光向前望一望,美好前途寬又長;情意回頭把你想,願你佳節福無疆。國慶快樂!

  48、舉國歡慶齊歡暢,快樂祝願共分享!一願生活處處好,二願感情時時順,三願事業步步高,願你合家團圓人常笑。

  4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50、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51、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52、舉國歡慶國慶到,禮炮聲聲驅惡邪,鮮花簇簇獻祖國,國歌嘹亮齊歡唱,國旗迎風在飄揚,月日國慶節,祝福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越來越好,人民的生活步步高升。

  53、十月的陽光就要點亮,快樂的雲朵就要奔忙,追夢的帆船就要啟航,快樂的禮炮就要鳴響,潔白的鴿子就要飛翔,喜慶的潮水就要激蕩,讓煩惱離場,把幸福收藏,提前祝你國慶吉祥,合家安康,美好日子萬年長。

  54、國慶中秋雙雙慶,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所有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