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國慶節經典祝福語

國慶節經典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國慶節經典祝福語

  1、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2、祝福是美麗的鮮花,散發著陣陣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朧無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連着你我的牽挂;祝福是好運的信息,祝你國慶長假玩的開心!

  3、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4、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5、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6、祝你長假以後精神抖擻,氣勢如牛,貌美如花,聰慧無比,愛情甜蜜,工作舒心,生活如意。沾上國慶喜氣,人生處處得意!

  7、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8、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9、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下面為大家推薦國慶節經典祝福短語,

  10、祝福如天上繁星,點亮人生,越多越好;朋友如陳年老酒,濃郁香醇,越久約好;短信如漫天雪花,雖輕尤重,一毛錢就夠。祝國慶節快樂!

  11、祝福像小溪連綿不絕,快樂像煙花朵朵燦爛,每一份溫情都是那麼讓我開心,每一份開心都想與您共享,祝您天天快樂,國慶節開心度過!

  12、讓短信帶上問候乘着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13、祝你十一國慶節加班快樂:獎金多多裝滿袋,加班工資還翻倍,老闆賞識另眼看待,加薪升職指日可待,人家疲憊你不累,好處多多還不把你樂壞

  14、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1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儘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國慶快樂!

  16、祝福一路搶跑,只為爭分奪秒。思念余情未了,為把問候帶到。國慶放鬆自己,人生難得逍遙。冷落煩惱壓力,快樂步步登高。真心日月可鑒,預祝心情美好!

  17、國慶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假期。

  18、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國慶節快樂!

  19、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