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國慶節后祝福語

國慶節后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后祝福語

  1、長假八天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2、鳥兒飛,花兒笑,勞動節日要來到;桃花開,小草綠,工作煩惱都忘掉;風兒吹,陽光暖,國慶假期別閑短;輕輕鬆鬆過國慶,快快樂樂每一天!

  3、求一寸幸運,讓你每天有新的收穫。織一尺快樂,讓你永遠與煩惱無緣。聚一丈財富,讓你今世生活無憂。送一生祝福,讓你時刻感受我的思念,住一切都好!

  4、秦時明月漢時關,國慶長假過得歡;好吃好喝膩脾胃,還是信息最實惠;一聲問候與祝福,節后開工溫馨相隨,祝你及家人:節后工作順利

  5、悄悄地國慶長假走,正如上班工作悄悄地來,你按一按手機,我帶來一條短信,願你節後上班精神抖擻,快樂工作沒煩惱,事業順利心如意!

  6、又是一個充滿活力而又嶄新的一天,曾送出過無數節日祝福的短信依然留有餘香。帶着我的祝福踩着金色的光線快速向你靠近,節后的日子願你依然神采飛揚

  7、愉快的時光總是很短,七天的長假轉眼走遠,痛苦地掙扎睜開睡眼,匆忙地上班可別誤點,緊張的工作堆滿桌面,朋友的祝福十分準點。長假歸來,快樂撲面!

  8、昨日還在跟婀娜多姿的“國慶”美女纏綿,今日已經又投入了工作“老婆”的懷抱,不同的浪漫,一樣的幸福,祝你節后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9、我有着魔法師般的法力,從你接到此短信起,你的手將不會離開你的手機。請閉上眼睛從五數到一,當你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會發現世界如此美麗。國慶節日快樂!

  10、長假的風,吹動休息的輕鬆;長假的雲,飄浮眷顧的好運;長假的海,蕩漾快樂的主宰;長假結束上班在即,願輕鬆好運為你主宰。

  11、天天捕“娛”,處處撒網,網羅無限精彩。時時想念,常常聯繫,短信溝通你我。年後開啟全新生活,加油工作,祝你天天都快樂!

  12、年年過節節永存,親朋好友跑不煩。涓涓細流源不盡,有入有出銀再生。短信少了不可以,有人交流才是真,工作很累心不累,有序上班正常在。

  13、我的關懷停在你的身旁,讓溫暖籠罩你;我的真情縈繞在你的心間,讓幸福陪伴你;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前,讓快樂擁抱你;勞動節到了,開心如意!

  14、上班了,工作了,國慶長假結束了。起早了,規律了,懶散邋遢不見了。生活還在繼續,美好還在演繹,多一點微笑,多一點精神,朋友上班咯!

  15、攜一縷淡淡春光,伴一春濃濃芬芳,加一季長長祝福,添一段甜甜回憶,寫一條綿綿溫馨,發一信溫暖心上,道一聲幸福悠長,願你生活美滿家庭安康。

  16、聽說了你搭上了國慶加班車,希望你保持車況和心情良好,注意安全生產,沿途的風景可以看,路邊的野花不要采,等車一到站,給你加薪又漲錢!

  17、旅客朋友們,歡迎乘坐Z101國慶號列車。本次列車是開往幸福之門,準時到站時間是此刻,列車行駛歷程為終生。歡迎您的乘坐,希望您能旅途愉快,謝謝!

  18、十一長假是美的,開始上班是煩的,工作起來是悶的,還好我的短信是及時的,祝福也是真心的,上班第一天願你心情快樂依舊!

  19、在那麼多人都把祝福砸向你讓你應接不暇時,我攢着,現在都銷聲匿跡了吧,餃子也吃膩了吧,我的祝福到了!虎年祝你身體倍兒棒,心情倍兒好!

  20、長假過得好,節后也很妙;快樂餘溫高,憂愁腦後拋;工作輕飄飄,上班樂逍遙;十月深秋到,天涼加衣袍;健康圍你繞,天天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