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畢業寄語

大學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寄語

  1、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2、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3、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4、畢業晚會唱響着同窗好友四年裡的深情厚誼,聯誼舞會跳不完激情蕩漾的情懷暢想,歡送宴會訴說著一千多個日夜的肺腑之言。兄弟姊妹同學情,含淚相視別離難。祝福同窗好朋友,前程似錦宏業展。

  5、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6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6、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7、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8、大學四年即將成為過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大家一路走好!

  9、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1、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4、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短信,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5、感謝在大學里所有關心過我的人,讓我的大學生活能夠如此充實,回首大學四年,我不遺憾也不後悔,因為我一直在堅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順祝親愛的老師們快樂幸福,可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

  16、你為我的加油助陣吶喊聲還在空中迴響,你那悠揚動聽的歌聲彷彿還在蕩漾,你的優美舞姿絢麗耀眼引人入目,你的熱情瀟洒美麗大方感染融化了我的心房。朋友再見,有緣千里來相會。同學再會,功成名就慶功酒。

  17、畢業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將開始,願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18、永遠都別把事情想得太糟,樂觀滿點,危機警戒,望大家都能成功!

  19、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畢業寄語: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20、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21、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22、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意味着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23、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大家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也希望我們的專業越辦越好!

  24、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25、昨天的相聚還在眼前,今日的分別迫在眉睫。深情的擁抱勝過言語萬千,拋灑的淚水將深情厚誼上演。難忘的時光留在腦海,朋友的容顏記在心間。六月是畢業的季節,願你前程似錦,擁有美好明天!

  26、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27、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2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親愛的朋友,願你綻放最絢麗的笑容,給明天畫出最美麗的夢。

  29、雖然提前離開了我的兄弟姐妹,但與大家的情誼將伴我一生!

  30、我們也曾爭吵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情懷讓我們攜手並肩;我們也曾哭鬧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情意讓我們笑對春風;六月的夏風吹來離別的氣息,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朋友們,生命中有你們為伴,格外美麗。

  31、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32、即將畢業,四年的歡聲笑語如電影回放般歷歷在目。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揚起新帆,拼搏出光輝的前程!

  33、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34、忽然之間,四年光陰就要這樣流逝而過;眨眼之間,我們都已將離開這裡;輾轉之間,我們都將各奔東西;晃晃悠悠,搖搖擺擺,未來變得茫然;誰曾說,大學是最張揚的青春;誰曾說,大學是最絢爛的舞台;誰曾說,大學是最難忘的回憶;對於我們,大學就是那些美好的日子。

  35、也曾一起哭過,鬧過;也曾一起笑過,玩過;也曾一起唱過,跳過;也曾一起吵過,high過;卻從來不曾忘記過,我們之間深深的情意。親愛的朋友,願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大學畢業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