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朋友媽媽生日祝福語

朋友媽媽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朋友媽媽生日祝福語

  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2、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4、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5、家長會上胸戴紅花笑容欣慰的媽媽,想起了給予我無限寬容耐心和理解的媽媽,想起了帶給了震撼、鬥志和力量的媽媽,想起了用愛時時刻刻將我緊緊包圍的媽媽……

  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7、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9、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1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1、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1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3、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4、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1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6、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您是大樹,為我披風擋雨;您是太陽,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為我指引方向。敬愛的父親,祝您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1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0、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2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2、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3、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迹。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24、媽媽:是您們不辭艱辛,養育了我們,把您們的愛,全部奉獻給了我們,如今,歲月的淚痕卻悄悄地爬上了您們的額頭,染白了您們的雙鬢。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着我們兒女的每一步成長,歲月記載着您們的辛勞。在您們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兒子不能同你歡聚一堂,但深深的祝福在兒子的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親愛的媽媽,祝您們健康、長壽!

  2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2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9、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固然我在外埠,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30、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3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3、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34、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35、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36、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7、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38、你的生日,也是你母親的受難日,請不要忘記在慶賀自己生日的同時給母親衷心的祝福。請千萬記住!

  39、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0、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