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元旦送同學祝福

猴年元旦送同學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猴年元旦送同學祝福

  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3、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4、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5、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7、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8、春節到,最寶貴的同學直接肯定要互發春節祝福短信傳送感情!希望學子間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馬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9、每天送你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10、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1、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12、願天空飄下的片片白雪,教堂傳出的陣陣鐘聲,夜晚灑下的點點星光,都化作片片溫馨,帶給你元旦的祝福:幸福,快樂,安康!

  13、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14、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節日愉快!

  15、新年祝你的事業路快馬加鞭,健康路四平八穩,朋友路摩肩接踵,發財路波瀾壯闊,愛情路色彩斑斕路路暢通

  16、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1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8、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裡再大的海也可裝在心裡再遠的行程也有歸期,黑夜的盡頭是黎明花落的盡頭是收穫,我目光的盡頭是祝福:願你元旦快樂!

  19、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節快樂!

  2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1、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2、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23、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4、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新年快樂。

  25、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6、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馬年快樂。

  27、在你打開此短信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着元旦快樂,待毒氣攻心后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28、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29、在寒風掛過的三天零四小時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進了口袋,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機,給你發了條短信:元旦快樂哦!

  30、在認識你之前,我生命是空白,是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充實,是你把我的生命點綴得多姿多彩的,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元旦快樂!

  31、整整一年,我在上海的海里撈點幸福,河北的河裡舀點歡樂,桂林的林里裝點清爽,江西的江里捕了好運,雲南的雲里采了吉祥,全送你,只為祝你元旦快樂!

  32、在過去的一年中,同學們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音樂的天地里翱翔,每天的刻苦練琴,保證了我們專業的進步,每滴汗水澆灌了我們成功的花朵,春夏秋冬,歷練無數,我們用音樂鑄造輝煌,我們借音樂展翅飛翔!

  33、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4、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35、同窗三四年,快樂你我知;寶馬來祝賀,新年迎春天;祝福添福氣,羊年更輝煌;只願今年福氣多,坐在窗前遇美人,迎春大喜。羊年快樂!

  36、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7、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38、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9、願陽光替我深深的祝福,願月光為我深深的祈求,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元旦節快樂!!羊年發財羊年快樂!羊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