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同學祝福語

同學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同學祝福語

  1、親愛的同學們,無論是古人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是今人的“不擬霜同鬢,唯將國為家”;無論是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救濟糧,還是抗洪戰士誓死I衛大堤;無論是雷鋒叔叔釘子般地釘在崗位上,還是王淵“不拿國籍換大獎”等,都體現了中華兒女對母親亘古不變的愛。只有找到個人命運和祖國命運的最佳結合點,且順應歷史潮流而動,才有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才能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今後你不管是走向社會,還是繼續負笈求學,在把孝心獻給父母的同時,更要把愛心獻給社會、把忠心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2、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3、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4、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5、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6、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着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9、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我的朋友,祝願你天天開心。

  10、友誼是一首無字的詩歌 ,是炎炎夏日裡拂過窗前的一陣微風,是在音樂響起,手牽手一起舞動美好的年華,畢業來臨之際,願友誼永駐。

  11、月光的溫柔,比不上同學的溫馨;星星的閃耀,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的美妙,比不上同窗的珍貴。即將畢業說再見,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都能相隨,時時把我都來想起!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曾經的玩鬧變成記憶,曾經的相處變成回憶,曾經的追逐變成思憶,曾經的一切變成追憶,畢業來臨,唯有祝福同學,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常聯繫喲。

  14、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6、在此青青校園,我們相遇相知,我們相親相愛,我們情同姐妹,一起笑,一起哭。畢業了,你我即將各奔東西,我祝福你前程似錦,大展鴻圖,夢想 成真!

  1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8、回首往事匆匆,我們告別母校,告別似曾消逝的傷悲,因為我們畢業了。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付出了,就不在悲傷。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為等待我們的還有未來的希望。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人生的軌跡和歷史,可以用血寫,也可以用淚寫,但絕不能用水寫!

  21、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2、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23、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DD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4、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麼值得回味。我親愛的初中生活,再見!

  25、一句問候,一世牽挂,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26、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2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9、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裡,再敘我們的情誼。我的心牽着你的心,永遠不分離!

  30、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31、從**成績單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但有一科作弊現象,此做法極不應該,應予以批評,開學后請給予機會補考,**在外面租房住,請打出措施,嚴格按學校制度考勤。

  32、我當然不談你是卓越的,但是,上帝造了你以後就把那個模型給搗碎了,所以啊,你是獨一無二的!

  33、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34、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5、怎麼我的老師從來就不給我寫了什麼的,唉,學習 不好的老師也不喜歡,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偏偏就上了大學,唉,人啊,想寫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傷了他。

  36、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

  37、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 ;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38、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9、如果林子里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同學,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40、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41、畢業了,懷揣着夢想勇闖天涯,社會這個大舞台將任你馳騁,任你自由演繹。無論怎樣,相信精彩一定是屬於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4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4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4、什麼時候能像你一樣,飛過那片潮濕的天空,而不打濕翅膀。

  4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46、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7、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48、我們在教室里經過了無數的日子,在離別的時候,卻不知道怎樣感謝你的陪伴,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