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2年元旦春節祝福短信(感恩父母、老師、兄弟、妻子、朋友)

2012年元旦春節祝福短信(感恩父母、老師、兄弟、妻子、朋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年元旦春節祝福短信(感恩父母、老師、兄弟、妻子、朋友)

  文/塞北懷古

  每逢佳節,短信必發。2012年元旦春節將至,特擬短信數則,致筆者之親朋好友及筆者敬重之人,還包括筆者之宿敵或人性卑劣者,兼寄諸位網友。在此,首祝諸位網友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短信內容或詩,或詞,或韻文,或散句。或真誠之祝福,或辛辣之批判。或感慨世道,或感悟人生。真情實感皆由衷而出,溢於言表。(不經筆者同意,任何人都不得擅自引用。)

  致父母

  1、世界上有一種愛,自始至終永遠不變,那就是您二老對孩兒的愛。無論孩兒富貴與否,無論孩兒年齡多大,你們始終把孩兒牽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孩兒雖無能,誓報二老恩!新的一年,惟願二老身體健康,安度晚年!

  2、每當我看到你們滿頭的白髮、蒼老的容顏,我是何等的心碎;每當看到你們彎曲的脊樑、勞作的身影,我是何等的慚愧;每當看到你們生活的艱辛、老境的頹唐,我便忍不住流淚。

  忘不了,在我遇到困難畏縮不前時,你們給我的每一次鼓勵;忘不了,在我受到傷害時,你們給我的安慰;更忘不了,在我蒙受大難躺在病床上時,你們拿出僅有的一點積蓄。

  許多人抱怨父母不夠富裕,我卻只在乎你們養育的恩惠;許多人抱怨父母沒有地位,我卻只感恩於你們賦予我生活的能力;許多人抱怨父母沒有權力,我卻只感恩於你們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時逢春節,不孝男將誠摯的祝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安度晚年。

  致兄弟

  出身寒微門,難忘手足情。顯貴揚名日,無愧父母恩。

  新的一年,願我們兄弟共創輝煌,顯親揚名!

  致妻子

  1、富貴皆如浮雲,貧賤最見真情。名利非我所趨,患難與卿相共。行善眾口皆碑,積德婦唱夫隨。今冬天寒地凍,來茲花紅柳綠。

  2、十幾載風雨同舟,數千日患難與共。家貧未曾抱怨,位卑始終賢良。性靈敬佛陀,心善孝公婆。嘔心瀝血育兒女,勤勞儉樸持家務。舉案齊眉感天地,荊釵布裙動人心。卿德高至此,愧不善待卿。來茲春暖日,定讓卿開心。

  致朋友

  1、我如羊角哀,君似左伯桃。相與誠如是,情誼自然高。

  2、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全憑患難。患難始見真情,真情方識人心。人心考驗友誼,友誼當須珍惜。

  3、物換韶光辭舊歲,星轉斗移又一年。真誠知己相識少,短暫人生處世難。得君知己惟慶幸,心緒煩亂解心寬。

  4、天寒心意暖,自是識君緣。狷介人常恨,惟君最賞憐。 祝君新年新氣象,事業更興旺!

  5、當日曆撕完最後一頁,當新年鐘聲緩緩響起,當時光老人脫去舊衣,換上新裝,故友衷心祝你萬事皆如意,未來的日子越來越美!

  6、玉兔招手去,金龍駕瑞來。扶搖展宏志,平步踏青雲!龍年即將來臨,願與君攜手共創大業。

  7、龍驤騰躍氣軒昂,難耐烏雲總遮陽。此歲撥雲定見日,從今驅盡虎狼幫!

  龍年來臨,一切邪惡勢力必將滅亡,一切好運定會相伴。願君龍年大顯龍威,鴻圖大展!

  8、爆竹聲聲,春聯似錦,美酒盈樽,佳肴前陳。春節來了!一切都是喜慶的,一切都是嶄新的,一切都是吉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連並我這喜慶、嶄新、吉祥、美好的祝福送上,惟願心中的煩亂隨這逝去一年而逝去,祈盼新的一年萬象更新,事事如意,天天開心。

  9、友情似酒,唯有長久貯藏,才會醉人;友情似樹,唯有辛勤澆灌,才會枝繁葉茂;友情似火,唯有經久不熄,才會溫暖人心;友情又似珍品,唯有悉心珍愛,才會光彩照人。新的一年,願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10、去了,兇險的兔年,伴着寒風陣陣;來了,吉祥的龍年,迎着鞭炮聲聲。當寒風把心兒吹痛,是你用真摯的話語,讓我的心境溫暖如春;當鞭炮送來喜慶,由我,用衷心的祝福,讓你的世界五福臨門。

  致老師

  1、無論您的孜孜不倦、含辛茹苦,更無論您的甘為人梯、無怨無私,惟有您那正直無善良、愛生如子的高尚品質,學生便情不自禁地道一聲:老師,您真偉大!

  2、發個短信,不知怎樣措辭。“無私偉大”已覺平庸,“敬業愛崗”總也一般,“廉潔愛生”還嫌不夠。身處教壇,甘為人梯,如立明鏡:高尚的靈魂照出一切唯利是圖者的卑劣,勤勞的品性照出一切蠅營狗苟者的醜惡,善良的心地照出一切居心叵測者的陰險,正直的人格照出一切逢迎諂媚者的無恥。辭舊迎新之際,願這真摯的話語,趕走那無情的嚴寒,留給君暖意人生!

  致另類老師

  1、“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就收人民幣”,這是您嘔心瀝血、鞠躬盡瘁要求得到的僅有的回報。您雖然不夠廉潔自律,卻也在學生身上費盡了心機。衷心感謝您讓學生明白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真諦。新的一年,祝您錢包日日鼓,心機日日長,教給我們做人的更多道理。

  2、您不是一個貪官,卻是一個受賄者;您從來不侵吞國家的財產,卻毫不拒絕學生們送來的大禮。願您新的一年出手更大方,收禮更坦然。

  致佛陀

  我不學佛,卻也敬佛。我感念佛的慈悲,佛的寬容,佛的大度,佛的無私,佛的平等,佛的仁愛.只可嘆芸芸眾生,苟活於世間,追名逐利,善惡不辨,失卻了本性,辜負了佛的美意。新春來臨之際,獻上這誠摯的文字,以表達對佛敬意



2012年元旦春節祝福短信(感恩父母、老師、兄弟、妻子、朋友)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