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送同學的畢業贈言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贈言

  1、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5、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6、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7、“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你壯志在胸,理想在懷,縱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遠航的檣帆!

  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着追求上!

  10、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1、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12、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3、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4、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6、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7、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0、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2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2、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3、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24、你像春天裡的新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純凈如一片碧玉。

  25、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7、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8、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 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29、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0、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31、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贈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