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周末短信祝福

周末短信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周末短信祝福

  1、此短信內容採用清涼編碼,可吸收清涼因子,屏蔽太陽輻射,於三伏天發出,閱讀之可定心,存儲之可降火,轉發之效果加倍,還可除煩悶、增情誼喔。

  2、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祝周末愉快!

  3、不談是非,不計有無,不論對錯,不比貧富,不理進退,不露悲喜,不管閑忙,不戀名利,周末到,快樂不分你我,悠閑不避陰晴,願你自在任逍遙!

  4、周末來臨要放鬆,壓力放飛自由行,周末到了要輕鬆,煩惱一去影無蹤,周末娛樂滿天星,歡欣鼓舞眾志成,周末朋友敘舊情,放下架子心要誠,周末聚會別懵懂,開懷暢飲多溝通,周末就是想賓朋,祝你開心成美夢!

  5、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雲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6、清風,讓快樂綻放;米陽光,讓溫暖籠罩;藍天,讓好運嬉鬧;碧海,讓悠閑擁抱;清泉,洗去疲勞;祝福,讓幸福圍繞。周末了,該歇就歇,該笑就笑。送你問候讓煩惱迎風倒,送你關懷讓疲憊眨眼消,送你快樂讓幸福來閃耀。周末逍遙!

  7、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8、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9、時時有你快樂相伴,我的心情隨你調遣;刻刻有你好運相連,我的早晚寢食皆安;天天有你陽光鮮艷,我的心緒總是繾綣;夜夜有你星光燦爛,我的美夢無限暢酣;處處有你左右逢源,每周萬事隨你心愿!

  10、這條短信乘着席捲的熱浪而來!願你擁有巴菲特的財力,芙蓉的緊湊身段,五道杠的社會地位,搶鹽潮的熱情,水漫帝都的充實,幸福像房價越長越高!

  11、周末的陽光格外燦爛,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講;周末的呼喚來自遠方,多日不見歡聚一堂;周末的時光實在短暫,莫要辜負大好時光;周末的情誼永遠不斷,祝福問候身邊依傍。周末到了,別顧着高興,快快行動,讓快樂飛揚!

  12、摯愛好友在我心,情緒激蕩舞繽紛,時光流轉飛逝過,分秒必爭少困頓,春風得意要勤懇,地動山搖步履穩,知書達理少較真,風調雨順不混沌,喜上眉梢座上賓,笑容可掬友親近,心滿意足物華新,熱情洋溢周末潤!

  13、祝福有多重,秤砣也馱不動;問候有多長,尺子都無法量。感謝朋友們一路的扶持,就讓曼妙的陽光,為你們帶去歡樂如常,幸福飄揚!祝周末快樂!

  14、周末怎麼過?頭頂西瓜皮,腳踩大涼席,左手冰淇淋,右手冰涼茶,腰間掛個電風扇,沒事吹口哨,無聊睡冰箱,怎麼涼快怎麼做,周末就該這樣過!

  15、與清風約定,播撒清爽的心情;同快樂協商,裝滿你周末的行囊;會見明月,洽談星光,溫馨裝點周末的清涼;祝你周末快樂加滿蜜糖,笑容隨風飄揚!

  16、周末終於又來到,快把煩惱都拋掉!睡睡覺,把網泡;聊聊天,把街逛;聽聽歌,煩惱忘;會會友,把心談!願朋友無憂無慮,周末歡天喜地。

  17、最為高興是周五,笑容常在不添堵,煩惱忘掉歸塵土,一想周末真舒服,隨自在翩翩起舞,忘掉一周的辛苦,迎接周末的幸福,願好運陪你過周五,輕鬆邁開幸福的腳步,好友聯繫最幸福,周末愉快哦!

  18、七色彩虹天上開,風雨過後晴空來,風景如畫情似海,人在旅途常關愛,天涯咫尺相思在,友愛常駐花不敗,幸福花開伴你在,免得情感受傷害,風雨過後快樂曬,情誼無價永不衰,周末輕鬆添神采,身心健康化塵埃!

  19、周一滿面蒼白,周二無精打采,周三充滿無奈,周四稍有期待,周五精神豪邁,周六悠閑自在,周日開始頹敗。周末如此短暫,好好享受吧!

  20、用最好的心情,最美的微笑,最紅的玫瑰,最溫柔的擁抱,和最愛的人,一起過個周末。看看天,看看雲,看看深秋的湖水和落葉,看看生活里最深最濃的真情。

  21、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周末愉快!

  22、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短信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23、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一個簡單的問候能夠令你快樂微笑,一條簡單的短信能夠祝福你一切都好!

  24、我有李白的才情,潘安的貌,周杰倫再酷也沒我俏,謝霆鋒雖帥,劉翔再能跑,統統沒我有味道,知道你周末想相邀,請你抓緊要提早,過期不候喲!

  25、陰雨天氣風寒涼,有你相隨心安康,你的工作最辛苦,天冷記得添衣裳,想你心花常怒放,抵禦陰霾盼朝陽,雖然我也有點忙,總能把你記心上,摯愛好友勿相忘,常來常往情徜徉,值此周五的時光,發條信息送吉祥!

  26、輕輕地,寫下一句問候,願它化為一縷微風,吹散這一季的炎熱;悄悄地,送出一聲祝福,願它變成一片綠蔭,遮擋這一季的艷陽。周末了,祝你快樂!

  27、河水緩緩流過,道路慢慢走過,日子一天天的過,最想你時是周末,願你天天都不錯,生活很洒脫,祝你擁有個美好周末。

  28、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挂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着思念的深邃;白色的雲朵,飄灑着祝福的訴說;祝願你擁有快樂周末!

  29、歲月髮絲深變淺,朋友情誼常掛牽,季節溫度寒變暖,寒來暑往結情緣,時光腳步快變慢,時來運轉成自然,時間目光窄變寬,真情實意天地般,放鬆心態繁變簡,難易掌控手心間,夏天常有親情伴,周末快樂在心田!

  30、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