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幽默的周末祝福語短信

幽默的周末祝福語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幽默的周末祝福語短信

  1、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養身;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是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

  2、清澈是雙眸中獲取的喜悅,晶瑩是肌膚中透析的健康,明媚是生命中得到的幸福,願你雙眸永遠無暇,願你健康一生平安,願你幸福天長地久,周末快樂。

  3、去戶外轉轉,讓風景望過;去網上聊聊,讓神秘經過;去公園玩玩,讓快樂路過;去商場逛逛,讓鈔票花過;在今天聚聚,讓周末來過;祝周末愉快,記得聯繫喲!

  4、輕鬆周末又來到,俏皮祝福短信鬧;做頓大餐自我犒勞,睡個好覺別被打擾;出去走一走忘掉煩惱,家裡宅一宅養精蓄銳。祝你:輕鬆自在樂逍遙!

  5、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6、讓煩惱隨風去,讓憂傷不留痕迹;讓幸福如毛毛雨,讓天空永遠美麗。關心從不更改,祝福永遠溫馨。願你周末開心!

  7、秋天累了,換來冬天,下一場雪,冬天累了,換來春天,開一片花,春天累了,換來夏天,散一空星,忙碌一周累了,換來周末,問候一聲。

  8、若忙碌是一個借口,那麼請不要開口,若壓力是一個借口,那麼也請不要開口,若周末可以是一個十字路口,那麼別猶豫讓快樂出口。

  9、時光無限好,就是周末少,勸君莫要惱,短信請君瞧:朋友已來到,qq也約好,活動真不少,喝酒不會倒,聊天真熱鬧,我也花一角,祝你周末好!

  10、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信息,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11、傾聽祝福的心聲,驅逐疲憊的心情,接受快樂的使命,振奮壓抑的神經,將煩惱憂傷發配邊境,讓笑容成為美麗的風景,讓休閑伴你一路前行。祝你周末快樂!

  12、日子在流沙中徘徊,往往,讓你勞累的不是錚錚的歲月,而是那顆脆弱的心,把心敞開,用心聆聽,那些花開花落的曼妙曲調,開心快樂,快樂永遠!

  13、什麼事情是廣大人民群眾熱衷的 答案是送祝福。祝福最普遍的傳播方式 答案是發短信。我現在在做什麼 答案是送你祝福!祝周末快樂,盡情娛樂!

  14、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15、山相連,水相連,山水相連情相牽;花寄語,草傳情,花草情深不在言;蜂翩飛,蝶起舞,蜂飛蝶舞情誼堅;周末了,願你平安幸福!

  16、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裡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周末愉快。

  17、讓晴天的裝備安慰疲憊,讓快樂的裝備驅趕煩悶,讓健康的裝備送你幸福,讓周末的好心情裝備美麗的時間,朋友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18、生活工作忙和累,周末到來多睡睡。適當小飲別喝醉,娛樂有節別疲憊。放鬆身心把夢追,身體充電別浪費。輕輕祝福敞心扉,健康快樂都加倍!

  19、日暖花開初夏天,看錢途繁華似錦,視煩惱渺渺炊煙,情誼風箏連線滿天,幸福似群山綠色連綿,時光流轉遙把君念。周末祈願:朋友康安,快樂相伴。

  20、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地奉獻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21、熱了,吹吹空調;冷了,加件外套;餓了,吃塊麵包;累了,睡個覺覺;病了,醫院瞧瞧;閑了,逗你笑笑;周末了,祝福送到:願,小周末,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