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端午節粽葉包裹祝福短信

端午節粽葉包裹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端午節粽葉包裹祝福短信

  同學們,在開始今天的講話前,先讓我給大家讀一首歌謠:“五月五,是端陽。門插艾,香滿堂。吃粽子,撒白糖。龍舟下水喜洋洋。”

  6月16日是農曆五月初五,是我國傳統節日端午節。端午時節,千家品粽,萬戶懸囊,人們紛紛掛艾草、賽龍舟、辦詩會。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將如何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傳統節日呢

  讓我們把粽葉輕輕展開,將愛國情包入。兩千多年前,蘭閩大夫屈原情系百姓,心憂天下,懷石投江殉國。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愛國詩人,人們每到這天便把用五色絲線包裹的粽子投到水中,表達悼念之情。屈原的愛國精神,影響和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

  讓我們把粽葉輕輕展開。將文明包入。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和源,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血脈和延續基因。作為新時期的少年兒童,作為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要傳承中華文明,並將它發揚光大。

  讓我們把粽葉輕輕展開,將責任包入。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是我們國家發展的目標和方向,讓我們肩負責任,勇於承擔。

  同學們,在這個綿延兩千年的傳統佳節里,讓我們把粽葉輕輕展開,包住所有的感恩與祝福,送給偉大的祖國。

  1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2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節...

  3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4 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短信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5 端午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端午節搞笑短信。

  6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7 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的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8 您手機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么!

  9 端午節到了我決定送你1角,不要小瞧啊!可等於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挂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有1分零花錢。

  10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2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3 端午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4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

  5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6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有多少米,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住你!

  7 祝“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多一群。

  8 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麼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端午節快樂!

  9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端午節快樂!

  10 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短消息給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11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