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端午節短信祝福語

端午節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端午節短信祝福語

  1、送你一個粽子,平安的葦葉兒包着如意餡,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保全家健康,回味溫馨,余香是祝福!端午節快樂!

  2、端午節快樂!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3、每逢佳節倍思親,祝你端午節平安快樂!

  4、端午節來了,送你一個粽子,用祝福的粽葉,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愛情,一點一滴的關懷,一朝一夕的開心,祝你心想事成,闔家幸福!

  5、端午節餓了咋辦 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 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 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 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 到豬圈看看

  6、端午節,賽龍舟,爭先恐後,好熱鬧!一齊來過個開心的端午節吧!

  7、端午節到粽飄香,千家萬戶過節忙。長長艾葉豎門旁,驅災辟邪祝吉祥;喝上一杯雄黃酒,疾病遠離意氣揚;觀賞一場龍舟賽,鼓聲陣陣傳四方。願你端午人快樂,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強!

  8、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

  9、端午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10、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聽你說身體如此不好,真叫人操心。有時間要參加鍛煉,少打麻將,祝你天天健康!

  11、一個粽子一顆心,祝你事事都稱心;一個粽子一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一個棕子一種樂,祝你時時都快樂!端午節里寄心愿,合家歡樂福滿門!

  12、工作着是美麗的。當你以勤勉奉獻社會時,犒勞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13、風雨端陽生晦冥,汨羅無處吊英靈。海榴花發應相笑,無酒淵明亦獨醒。

  14、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

  15、靜靜地,你瞪着我,不說一句話,我趕緊。以前欠你的粽子今天一併還,外加一個可愛的小香包,不哭,乖,乖!

  16、五月節,扒龍船,龍鼓響,大江邊,呵呵,你那兒可以看到賽龍舟嗎?祝你端午節快樂!

  17、入袂輕風不破塵玉簪犀璧醉佳辰一番紅粉為誰新團扇只堪題往事新絲那解系行人酒闌滋味思殘春,端午快樂。

  18、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19、獨寫菖蒲竹葉杯,蓬城芳草踏初回。情知不向甌江死,舟楫何勞吊屈來。

  20、一顆心遷掛着你,一份愛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應。祝端午節快樂!

  21、祝“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發送

  22、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短消息給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23、端午節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微笑,“粽”是快樂,“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24、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製幾斤粽子,託人到山裡采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5、工作者是美麗的。當你以勤勉奉獻社會時,犒勞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26、粽子該是投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27、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福您端午快樂!

  28、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29、如果有來生,每年的今日我都會把你擁在懷裡誠摯的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30、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

  31、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昵。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32、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有多少米,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住你!

  33、粽子該是透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34、萬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午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繫無遠近。

  35、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且能聞到粽子香味。

  36、分類:端午節整人短信本站短信發送費用:移動用戶0.1元/條;聯通用戶0.05元/條

  37、五月初五端午節;雄黃燒酒菖蒲劍;三角棕子裹糯米,各色香袋掛胸前。端午節快樂!

  38、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39、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40、端午到了,別忘了掛艾葉、懸鐘馗、飲黃酒、佩香囊,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點棕子,呵呵!

  41、不用語言來表達,只用實際來擁有,祝你端午節快樂。------來我家吃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