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經典祝福短信

經典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 ””” . ””” .

  真心祝

  ‘ .福. ”

  " . " Hayeveryday

  聖誕將至*我決定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可等於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挂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有1分當零用錢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麥瑞克瑞斯么斯恩得嗨皮牛野兒!

  . ”’ . ”” .

  ==allpa==>

  .. ’

  “ . ”

  逢考必過!

  我遠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區平安問候。提前祝你聖誕快樂!希望我是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

  ::::送::::你::::一::::片::::海::::浪::::祝::::你::::天:::::天::::好::::心::::情::::時時快樂!

  本學期最誠摯短信祝福:收到的人會永不掛科,閱讀的人會找到工作,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回復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考試全優!快期末了,加油!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祈望你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相此

  心二什麼?我?

  京尤矢口

  道人爾

  人相今

  雲心心我

  口合口合!

  我也是!

  把手機拉遠點看,千萬別刪

  希臘有一傳說:在聖誕前三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月內實現,祝福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條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以上,一定別忘記!

  ******這是六顆幸運星,在考試前發給十位朋友會保佑你考出好成績,若不發不但考試不能過,明年一整年會倒大霉!發吧,我也被逼的(不準回發)

  E””””””>這是一支神筆,將會保佑你順利通過所有考試!請一直保留到考試結束,並轉發至三位好友,則祝福生效,考試成功!不能回發哦!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運!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總有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着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祝感恩節快樂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頭。祝感恩節快樂!祝一生快樂!

  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認識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我的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明天感恩節快樂

  §:::§:::§:::§:::§送你一條友情圍巾,願它幫你阻擋寒冷的入侵,纏繞在你衣襟上,讓你衣襟上,讓你的世界永遠溫馨!天氣轉冷了。注意身體哦!

  /*/,*//*/,流*//*/*,//*/*,*星*/*/,/,*/,/*雨*,/*//*,/*/,希望這些流星帶給你好運!

  .::!!!!!!!!::.

  C!!66“_.

  “-…__0.-‘

  小新說;天涼了,注意身體,要多穿衣服哦!

  冷氣南下很快,熱浪悄悄走開。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夜晚被子要蓋,免得豬蹄凍壞,沒事掉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罵我太壞只想逗你愉快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多鬱金香種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我要看短信的那個人一輩子快樂!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挂!

  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lt;(((gt;送你一條快樂魚,好好養在手機里。它會帶給你好運,幸福快樂和歡愉!

  一絲巧合,一場緣分,一絲牽挂,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條短信,一聲問候,一是朋友,一個願望,願你天天快樂!永遠開心,中秋節快樂!

  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在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