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母親節賀卡祝福語

母親節賀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母親節賀卡祝福語

  1、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日里,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3、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4、我用彩雲編織成五顏六色的花籃,讓它化成一首美麗的詩篇,朝朝暮暮伴隨着你,祝福着你!親愛的!我衷心祝願你:母親節快樂!

  5、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藉著語音短信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6、我把愛當米,把真心當木柴,把感恩當菜,用祝福點火,讓時間把它們做成美味的佳肴,送給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願媽媽母親節健康快樂!

  7、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8、親愛的媽媽,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祝您母親節快樂!

  9、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0、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11、我將母親節的問候轉給你,希望你收到后多多轉發,讓這份真誠祝願永不停息,將母愛在世間流傳,一起祝願我們的母親永遠健康長壽。

  12、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13、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14、快母親節了,親愛的老媽,感謝您,是您的陽光照耀我健康發芽,是您的微笑讓我快樂成長,是您的鼓勵安慰伴我走過艱難萬苦,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5、我們不曾相識,為了參加電信的母親節活動,贏取99朵康乃馨,我隨便輸入了一個號碼,如果你能收到,希望你不要生氣,都是為了母親節給媽媽一個驚喜。

  16、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17、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18、我用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用短信編織成一朵最漂亮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給你,母親節快樂。

  19、我用感恩的泥土栽上一株康乃馨,用心靈之水澆灌,用真摯的陽光細細照耀,在此母親節之即,親手送予全天下的母親,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20、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21、從我出世的那一天,到現在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我的,在母親節到來時,我想說“辛苦你了我親愛的媽媽”

  22、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獻給你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的朋友!

  23、我在夜空下等了許久,終於見流星劃過,流星問我是什麼願望,何以讓你在此苦苦等待。我對流星說:母親節快到了,願收到這條短信的母親健康長壽。

  24、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您辛苦了!

  25、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我滋潤着人間的真情成長;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含着感動淚花把未來暢想。因為有你,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6、快到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快樂!更感謝她養育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27、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28、我不知道我的一條短信能夠代表什麼,但我把它發給你,我的朋友。我相信我們的祝福會感動上天,讓我們一起祈禱,願天下的母親幸福,安康!

  29、我的衣,密密縫滿了母親的牽挂;寸草心,暖暖沐浴着母親的春暉;千萬里,濃濃感受着母親的慈祥。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幸福,母親節快樂。

  30、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31、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32、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33、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34、快到母親節了,感謝你的母親,是她養育了你,才讓我能有你這個可愛、貼心的朋友,祝你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千萬別忘記打電話問候祝福哦!

  35、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健康快樂!

  36、希望能在這樣節日里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3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母親節賀卡祝福語 標籤: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