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聖誕節賀卡祝福

聖誕節賀卡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聖誕節賀卡祝福

  1、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2、聖誕節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聖誕節快樂啊!!!天天有好心情!!!

  4、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5、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6、往年的聖誕節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7、如果你今年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洞!

  8、祝聖誕安寧、歡樂、幸福!

  9、今年的聖誕節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相信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能在那天見到你嗎 我想你!

  10、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帶來了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11、風飄着醉人的鐘聲,,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12、在這輝煌快樂的聖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13、你還沒收到禮物嗎 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着聖誕老人了。

  14、我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15、嘗一口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幸運伴一生!

  16、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

  17、在人人歡樂的平安夜,原諒我不能和你一起,但你可知我心裡是充滿你的影子,很想你在我的懷抱齊聽聖誕鈐聲。

  18、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讓我們一起過個快樂的聖誕!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9、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但每次來臨都帶來喜悅。

  20、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聖誕節快樂!

  21、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Chirstmas!

  22、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我們一起狂歡!

  23、*^_^*請記住這個微笑,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24、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25、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26、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2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快樂!

  28、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29、聖誕快樂~大家一齊去HAPPY!

  30、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31、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32、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33、隨着鐘聲響起,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飛入你的窗口…聖誕快樂!

  34、風中飛吻,短語傳情,聖誕老人跨越千里,傳遞我們的愛情,聖誕老人作證,愛你一萬年。

  35、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36、隨着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37、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38、在明媚風光千里之外,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祝福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聖誕快樂!

  39、你的聲音,你的微笑,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願意打個電話給我嗎

  40、聖誕之花拿在手,聖誕禮帽戴在頭,聖誕禮物包中藏,聖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41、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永遠微笑甜甜!

  42、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43、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44、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45、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友情是熱騰騰的涮火鍋,友情是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平安夜咱們聚聚吧。

  46、今晚,你平安嗎 今晚;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47、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48、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49、願你度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50、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51、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 快找找!哦!收到了吧 我帶給你的--快樂!

  52、聖誕節覺得好寂寞,因為沒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有你陪我渡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53、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聖誕老人處,MERRYCHRISTAMS!!

  54、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願望掛上聖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聖誕。

  55、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56、聖誕祝福送給你:願成功與你永相伴!!!MerryXmasandHappyNewYear!

  57、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58、願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你身旁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59、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60、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此時我想要送給你一條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6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62、祝你聖誕快樂!是小詩 是小夜曲 寧靜中傳出的柔和音符,為你帶來健康和快樂,直到永遠。

  63、風兒在吹,雪花飄在你身上,那是我的愛,你感受到了嗎 只要聖誕老人還健在,我對你的愛就不變!

  64、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65、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66、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願你平安快樂!

  67、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

  68、聖誕節短信祝福語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聖誕節快樂~!

  69、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

  70、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71、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以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麼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72、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呵呵,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73、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着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7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統統快樂做成蛋糕—砸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75、平安夜,升好爐火,掛好襪子,準備迎接——滿臉煙囪灰的我的到來。

  76、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77、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記得等着我,等着我說……聖誕快樂!

  78、把心意折成美麗的蝴蝶,今夜就停落在你的枕邊,當明天你醒來的那一瞬間,它將平安快樂和幸福全都留在你今後的每一天,祝平安夜快樂平安!

  79、別傻等了,今年聖誕老人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

  80、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81、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 祈願你—聖誕快樂!

  82、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83、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 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摸樣:)

  84、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 沒有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85、銀色的世界,有你更美麗。MerryChristmas~~~

  86、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着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87、昨晚我做了一個夢: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是一張兩人的聖誕晚餐券,你願意和我一起過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嗎

  88、想你想你真想你,找個相機拍下你;把它掛上聖誕樹,你是花兒我是葉。祝你聖誕快樂。

  89、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老大,辛苦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90、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91、讓我的思念變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飄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對你的問候與祝福!聖誕快樂!

  92、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93、你在想什麼 小心雞毛砸到你的頭!你在做什麼 小心喝水噎到你的喉!你在看什麼 真是不好意思,小心鈔票弄髒你的手,你在聽什麼 哎呦,上天賞你蘋果正在對你吼。哈哈,有我這個朋友不錯吧,天天惦記你的平安喲!玩笑不是白開的,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吧!

  94、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你快樂嗎 今晚,你幸福嗎 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

  95、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着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

  96、Merrychristmas!祝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平安永遠!

  97、Merrychristmas!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98、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99、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

  100、短信早一點遲一點,收到就好;禮物有大有小,誠心就好;朋友不在乎多少,有我就好;平安夜無聊,找我就好!只願你的聖誕節,快樂就好!

  101、聖誕節就是外國神仙老大的生日,而中國一些凡人非要去湊熱鬧的日子。祝你聖誕快樂。

  102、如果某天晚上,一個肥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裝進口袋,不要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個象你這樣的好朋友!

  103、聖誕老人跟我說,如果我是真的愛你,聖誕節就一定會到來!你說,聖誕節會來嗎

  104、美麗的聖誕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

  105、聖誕快樂!為何使聖誕快樂 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那溫馨的問候!

  106、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107、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108、在這浪漫的日子裡,如果能與自己喜歡的情人在有雪花和聖誕的氣氛之下度過!那你就是天下最幸福的的人了!

  109、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110、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出去看看呀!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什麼,是倒垃圾的!:(

  111、願聖誕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1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聖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113、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114、聖誕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

  115、聖誕將至,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 無論你在哪裡,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MerryChristmas!

  116、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117、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還要記得給我一條溫馨的聖誕節的祝福語哦。

  118、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119、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平安夜讓天各一方的我們靜靜坐在聖誕樹下,彼此深深地思念吧,我相信定會有心靈感應,把濃濃的愛意傳到你我心田。

  120、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121、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