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微信中秋節的祝福語

微信中秋節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微信中秋節的祝福語

  1、朝陽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將至之日輕聲提醒:母盼兒歸,兒思母,團圓之日即至,遠在他鄉的你給父母的驚喜,回家看看,讓皓月當空微笑!

  2、今年中秋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假日快樂!

  3、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里,親愛的我那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 就將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給你!

  4、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5、草兒箐箐,花兒幽幽,月兒圓圓,夢兒綿綿,心兒甜甜——此刻情飛千里——明月寄相思——中秋節

  6、一夜遊子空望月,千里團圓起相思。父母食餅猶難盡,遙知故鄉月最明。中秋節至,短信傳情;問候父母,身體安康。

  7、八月中秋月兒圓,對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8、中秋佳節月兒圓,圓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飄祥瑞,嫦娥送福美萬年;願你福圓滿家園;花好月圓人團圓;事業順利步步高,闔家幸福永平安。祝你中秋節快樂!

  9、我想你的時候你想我嗎 你想我的時候知道我在想你嗎 中秋無禮物,更要心快樂!

  10、清風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帶來了我的問候,流星記載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恆的吉祥。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1、抬頭凝望,月影中彷彿有你的影子,不知此時的你,是否也在皎潔的月光中看到了我!

  1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3、我冒着手機沒電的危險,頂着網絡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爸爸中秋快樂!

  14、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15、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蠱;有人短信傳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沒有那麼多花樣,只有送上一句輕鬆的問候:預祝中秋快樂!

  16、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

  17、一年中秋又來到,遠在他鄉的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祝家中的親人們永遠幸福安康!

  18、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19、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20、月上西樓,寂寞鎖請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1、八月十五中秋到,中秋團圓最重要,回家看父母,祝福送領導,禮物不重要,貴在心意到,發個短信問聲好:願你每天幸福微微笑!

  22、父母之愛,讓我們感知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牽挂的溫馨;中秋佳節,獨自飄零,真情無以寄託,願短信給你帶去絲絲溫馨!

  23、月兒呀!你可知我心 月兒呀!你可知我情 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愛你。

  24、遙遠的天空有一輪玉盤,它的名字就叫月亮;遙遠的異鄉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思歸的人。中秋中秋別忘吃月餅,吃了月餅團團圓圓;中秋中秋爸媽你要快樂,合家團圓永遠快樂。

  25、趁着中秋佳節的喜氣,趁着合家團圓的甜蜜,趁着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26、天上月圓圓,世間人圓圓,心中事圓圓,天遂人意,舒心開懷!

  27、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28、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29、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30、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31、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32、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33、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哪團中圓圓的月亮嗎 哪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挂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34、知道今晚的月亮為何這樣圓嗎,那是因為我在裡面注入了幾分相思,一些祝福和些許心愿,中秋節到了,將這些祝福送媽媽你,願媽媽你中秋快樂,把這心愿送你,望我們合家歡樂,日子甜甜。

  35、中秋快樂!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36、中秋的明月灑落了幸福,中秋的喜悅渲染着大地,中秋的快樂飄散在四方,中秋的味道瀰漫在身邊。中秋來了,願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媽媽中秋快樂!

  37、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38、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39、中秋佳節至,舉餅望明月,哪個更圓,哪個更亮,哪個更大,哪個更甜,對你的思念讓我思緒混亂,好難分辨。這首詩如何 好就回個短信,不回就是默認好。

  40、采幾縷中秋的陽光,揉一片真誠的感恩,加進心中的關愛,帶上無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餅,化成一條真誠的祝福短信,祝父母中秋健康快樂!

  41、人月賀中秋,思念你我她!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象月亮那麼明亮照轉整個大地。

  42、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43、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44、抬頭看看天上那輪明月,像不像我微笑的圓臉 嘻嘻!!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45、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46、中秋了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了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

  47、又是月圓思念日,你在他鄉是否安康 家人挂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鄉的人!

  48、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49、月兒圓圓掛天邊,荷葉圓圓水中間。夢想圓圓都實現,成功圓圓舞翩躚。快樂圓圓永不變,祝福圓圓情無限: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與你兩團圓。

  50、天上月圓地下月半月月月圓對月半,今日年尾明日年頭年年年尾接年頭。

  51、圓圓的月兒天上掛,圓圓的月餅香天涯,圓圓的快樂美如花,圓圓的祝福到你家:美滿日子玉潤珠圓,幸福生活花好月圓,合家吉祥永團圓。

  52、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53、夕七彩人間長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