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朋友過生日的祝福語

朋友過生日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朋友過生日的祝福語

  1、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2、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3、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4、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5、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6、薄荷的味道飄在天空,清新的呼吸如此美妙,我只想要你的微笑,天天這樣讓我遇見就好,當然還有悠揚的旋律,讓我隨時隨刻將你的溫柔在我心中暢想。生日快樂!

  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9、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10、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11、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12、時光如水,蹉跎年華,唯一不變的是那濃濃的牽挂;寂寂清晨,寥寥微風,想說的是那暖暖的知心話。歲月一片靜好,唔友,早安!生日快樂!

  13、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1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15、冬天的腳步近了,頭髮被冷風吹起,耳邊傳來誰的思念?愛情的魔力讓我走近你,在這段初冬的時光里,想要和你一起,探尋愛的真諦!生日快樂!

  16、星星守護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您守護着我,所以希望您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1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與你相識三年,與你走過三年,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8、傍晚,天藍色被調得很稠的時候,新月精緻地懸在天邊。我在玻璃上呵着哈氣,用指尖畫出你的眸子,卻畫不出想你的樣子。生日快樂!

  19、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20、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21、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22、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23、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24、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2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26、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8、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29、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隻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願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0、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31、朋友是一壺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於是就有了乾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乾杯。

  32、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

  3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34、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35、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36、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我在心裡為你唱歌,我在心裡為你祈禱,發條短信祝福你:身體要健康,脾氣要隨和,萬事皆如意,生日要快樂啊,生日快樂。

  37、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38、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39、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40、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41、流星劃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着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42、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3、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44、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5、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6、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着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47、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48、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拿起你的工作包,快樂上班了。從來不遲到,愛工作,愛創新,時光不虛耗。碰到同事有禮貌,問候少不了,早安。生日快樂!

  49、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着你,有一雙眼在凝視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着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50、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5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52、一刻鐘的等待,為你期盼到來,一分鐘的盼望,為你準備祝福,一秒鐘的精彩,為你送上生日禮物,親愛的朋友,這第一句的“生日快樂”,由我為你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