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猴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猴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金猴來報喜,一喜猴年得猴子猴運連連,二喜猴年猴子猴氣衝天,三喜猴年猴子猴勢不減,四喜猴年猴子猴人在身邊。祝您猴年吉祥。

  3、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願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

  4、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5、喜得猴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猴騰虎躍”快長高,“猴行天下”命途好,“猴鳳呈祥”合家笑,“猴馬精神”人氣高!

  6、恭祝猴寶寶降臨,人強馬壯少不了,快樂幸福走四方;千軍萬馬送祝福,願寶寶快樂成長;願朋友幸福健康,有第一就有第二,爭取來年創一雙。

  7、猴年喜得猴太子,短信到來說恭喜;一賀升職稱猴王,加官進爵披猴衣:二賀太子平安降,成長必有好身體:三賀猴母狀況佳,平安順產心歡喜,四賀家中添新丁,添丁進口增福氣!

  8、猴年好,得猴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9、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還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貴子啦。祝賀你五福臨門,五喜圓滿!

  10、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1、給你的猴女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魅力的金片閃閃亮。祝福小公主前途錦繡!

  12、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3、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14、猴年多個“猴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15、昨日收到一封信,說你生了一貴人,他可是龍的傳人,今日旦生你家,為你家帶來財源滾滾,福氣多多,全家健康平安,生活美滿如意。祝福你幸福快樂。

  16、猴年您喜得愛子,誠祝您的猴子: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17、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18、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短信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19、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20、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21、猴年紫氣來,鴻福金光在;猴年生猴子,日後必偉才;猴年行大運,全家樂開懷!祝天下所有猴寶寶的父母身體健康,幸福永恆!

  2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3、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4、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2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6、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着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27、福猴送喜到,恭賀得猴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28、行天猴之大運,降猴子與大地,恭祝猴父猴母:猴年喜得猴子,授天地人之鴻運,發人間之萬福,恭祝百年如意,萬年幸福!

  2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30、猴年吉祥照,猴子懷中抱,生猴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猴寶寶人中之猴幸福繞,祝你猴年事業猴騰虎躍步步高!

  31、喜鵲枝頭叫三叫,朋友得子傳喜報。母子平安全家樂,親友忙把祝福道。速發短信來賀喜,預祝寶寶多努力,仕途折桂蔭四方!

  32、鮮花是為了美麗盛開,綠色是為了清涼而來,果實是為了豐碩秋季,而你可愛的寶貝是為了你的幸福而來,人生也從此更加精彩!

  33、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你看下你今天喜得貴子,他就是哪個風流人物啊!將來可不得了了,你得好好培養啊,不是國家主席也是國務院總理哦!不信你等着瞧吧!祝福你猴年生子快樂。

  34、猴年得猴子,父母好福氣,祝福您:猴子金榜題名身體壯,猴女枝頭變鳳凰富貴長,再祝您老青春永駐幸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