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金榜題名賀詞

金榜題名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金榜題名賀詞

  1、告別炎炎夏日,離開家鄉故土,走進大學校門,開始新的生活,加入社團組織,認識更多朋友,擁有好的人氣,幫助更多學生,好運帶來福運,克服更多困難,盼望學業有成,指點祖國河山!

  2、酒貪杯,人自醉;積小氣,成大風;積小流,匯江海;積眾力,萬噸挪。開學了,希望你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願你做到知識小而不棄,學問少而盡心。

  3、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許下莊嚴的承諾:“鎖定目標,勇攀高峰!”“拼搏今朝,收穫六月!”

  4、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5、大學夢圓,五福送至:一福金榜題名,寒窗夢圓;二福自信 滿滿,勇敢登攀;三福左右逢源,朋友萬千;四福挑花朵朵,好運連連;五福學業有成,前途無邊。五福臨門,幸福快樂相伴,願大學生活繽紛絢爛!

  6、久旱甘露未可知,他鄉故知不曾識,洞房花燭還未至,金榜題名正當時,四大幸事其一是,短信祝福送真摯,學業有成中天日,錦繡前程快馬馳!

  7、水滴石穿業精不舍,海闊天高學貴有恆。祝,金榜題名!

  8、好兄弟! 今年的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9、走進大學校門,一切從新開始,告別緊張學業,迎來自由生活,加入社團組織,培養管理能力,擁有好的人氣,夢想從此打開,短信祝福送上,盼望學業有成,大學過得愉快!

  10、春天是綠色的舞台;夏天是烈日的舞台;秋天是收穫的舞台;冬天是白雪的舞台。願大學,是你絢爛人生的舞台,激情四射,奮發圖強,儲備能量,畢業慶功時你便是碩果累累金黃的驕陽!

  11、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12、我們等你的金榜題名,你是真正的明日之星!

  13、“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腳下,分分秒秒地在縮短。明天,它是未來,它是希望。”

  14、開心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 。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15、xx-x,你是爸爸媽媽生命 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着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16、度過黑色七月,經過藍色八月,迎來了金色九月,一個屬於莘莘學子的幸運之月,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17、人生何處不相逢,今天的握手告別,必將迎來日後的再次相聚,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擦乾眼角的淚,上路!

  18、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中考 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 實現的地方!

  19、沒有一種不經過蔑視、忍耐和鬥爭就能夠降服的命運。

  20、把窗戶打開,放徐徐清風進來;把嘴角上揚,放我的快樂進來;把手機打開,放我的祝福進來:願你在大學校園裡,才德兼備,蓋世無雙,才過屈宋,出類拔萃,學業巨成!

  21、幸福的消息在金色的季節傳出,誠心的祝福由燦爛的笑臉道出!

  22、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着的追求者!

  23、“大風大浪”闖過來,“大溝大坎”邁過來,大學大門大大開,希望大才大勇的你“大刀闊斧”繼續努力,願大智大慧的你成就一番大事業!

  24、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着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25、學無止盡,有形的學業固然完成,但並不代表你能持之傲然天下,聰明的頭腦要靠豐富的知識來不斷填充才能顯得更聰明,就好像健康的體魄要經過不斷的鍛煉才能保持一樣!

  26、功夫不負苦心人,祝賀你,終於成功了!

  27、多年的寒窗苦讀,終於贏得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心地祝賀你,金榜題名!

  28、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着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29、大學里充滿了無限可能,它可能將你變得更壞,也可能將你變得更好。在汲取知識的同時,千萬要注意加強下品格修養。做學問,先學做人!

  30、“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立志是勝利的起點。即便你是一個智力超凡的人,假如沒有志向,必然是一個平平凡庸、無所作為的人只要當你立下遠大的志向時,才幹擺脫平凡的生活,在成才的道路上奮勇行進。

  31、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帶着稚氣,帶着迷惑,帶着自信,帶着理想上路吧!享受大學,加油!

  32、聽說你要求學遠方,我心比你還要緊張,想你那的視力,的智商,得掀起多大的風浪,為保大學校園平和,特發短信一行,念兩遍能增加你點智商:天蒼蒼野茫茫,遇女不能耍流氓,山寂寂水殤殤,遇事不能瞎抓狂。哈哈,預祝大學生涯愉快!

  33、願天下高考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數總是最大值。

  34、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