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送別短信

送別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送別短信

  1、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2、現實殘酷,心要單純,不一樣的道路,但有相似的終點,平安,幸福,快樂祝福你們!

  3、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4、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6、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8、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着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9、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0、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11、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12、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3、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4、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15、煙雨依前時候,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采香歸?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飛。

  16、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7、如果感情確實已經消失,或者已經被新的熱烈的愛情所排擠,那就會使離婚無論對於雙方或對於社會都成為幸事。

  18、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着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19、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20、走過停過,哭過笑過,愛過恨過,到頭來日子還得過。躲過且過,玩過鬧過,瘋過靜過,最後該咋過還得咋過。

  21、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22、場,我想做一隻飛揚的鷂子,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熟悉不熟悉的校友,一路順風!

  23、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24、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2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26、人生路上何須憂傷,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好運,祝願我們友誼長青。

  27、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28、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9、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30、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3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着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33、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34、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35、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36、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37、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只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烙在我的心靈里。

  38、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39、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40、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41、落葉知秋,親愛的你是否安好?落葉歸根,親愛的我會儘快歸來!親愛的,節日快樂!

  4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43、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4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5、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46、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4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