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中畢業mv致辭

高中畢業mv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高中畢業MV致辭

  時間能風乾寫滿字跡的試卷,卻不能風乾那些單純的記憶。 現在我們習慣了在天朦朧的時候起床, 習慣了帶着惺松的睡眼洗臉、刷牙、習慣了懶懶地 邊走着邊咒罵著可惡的教育制度並計算着距離星期天的時間。 走到教室本該晨讀的,卻在老師查過人後,偷偷吃早餐…… 把書堆的高高地,假裝低着頭看書,卻在頭放在書上的一剎那安然睡去。 即使是冬天,也感覺睡覺是溫暖的。 醒來后,看着高考的倒計時,無奈的掐自己一下讓自己清醒; 看看課程表,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就僅有一節自己喜歡的體育課; 計劃着在語文課看會小說、計劃着在數學課上可以不聽老師的話美美的大睡一覺; 現在高三的我們喜歡在桌上寫滿自己的青春誓言 喜歡在牆上寫下自己的無奈 喜歡在下課鈴聲響起的那一刻悄然睡去 喜歡午睡時塞上耳機聽幾首喜歡的歌再睡去 喜歡看看自己好久沒看的雜誌、報紙。 喜歡站在陽台上望着樓下走過的男生,女生,並大肆的點評一番。 喜歡一群朋友在一起起轟一番,發泄一下自己青春的無奈 。喜歡在教室的後排小聲的討論着 喜歡在陰暗的樓道和自己喜歡的那個她(她)來個刻意的不期而遇 。

  而高三的我們害怕着每一次的考試,卻又期待着每一次考試, 害怕成績的宣布,卻又期待着成績的宣布, 假裝不關心自己的成績,卻在沒人的時候把排名看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默默的走開…心想下次考試如果再不進步,我就……好吧,接着學。 可自己不管進步退步,努力的汗水卻從來沒有停止流過;而進入了高三的我們 習慣了早上五點多起床,習慣了閉着眼睛刷牙, 習慣了吃食堂不太好吃的飯, 習慣了上課瘋狂的干這與學習無關的事,還得時刻警惕後門窗戶出現的反光的腦袋, 與此同時,大家幾乎都條件反射般的熟練到將桌子上的雜誌小說手機迅速扔進桌洞去,筆直的做好,假模假式的拿着寫不出字的筆,認真看着黑板,腦子裡在盤算着班主任走了沒有?然後片刻寂靜后,聽到後排的喧鬧聲,是的,警報解除……

  班級的后三排玩命的揮霍着青春,前三排都死磕着難題,中間的同學們個人認為大部分都是醬油~這就是亂而不散的二班,它開創了紅旗文科的輝煌,他俯視着紅旗的各項體育記錄,雖然三年沒得過表彰紅旗,但卻掛着最多的獎狀!雖然學習沒能獨領風騷,但籃球足球卻堪稱無解,班裡眾多的藝術生,也都是屬於他永遠的驕傲!

  二班的孩子們這三年唯一對不住的就是二班BOSS,三年來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但工資卻經常被扣,但您要相信,這都是紅旗三大惡勢力的錯!我們敬愛,慈祥,帥氣,瀟洒,英俊,溫柔,愛老婆的光光用他高尚,正直,的偉大品格帶領着二班,秉着團結一致,統一對外的班規使二班一直在紅旗中學“為所欲為”所以,在這裡全體二班的孩子們向您致敬!,您永遠都在二班人的心中!

  在最後,讓我們不黑楚航,不黑英金路一霸,不黑全班最黑的那批人,在這和諧且歡快的,痛並快樂的氣氛中抱頭痛苦,互相廝打,盡情咆哮,記住這盛着你最美好時光的二班,記住那如毛爺爺般帶着我們革命的光光,讓我們揮一揮衣袖,帶走所有的浮雲,留下你哭過,笑過,瘋過,鬧過的美麗雲彩~這時的我們馬上要說著珍重道別,可一年後的我們一定要在同學會上不見不散!

  紅旗二班,我們永遠的驕傲!



高中畢業mv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