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1、希望之光在地平線上已經冉冉升起,別再猶豫了,站起來,張開雙臂,快去迎接滿天的朝霞!

  2、感情忽然獲得升華,猶如淘盡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終於明白:歲月縱然將隨風遠去,留下的真摯友誼卻將終生長憶。

  3、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4、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把笑語送給我;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你把情意寄給我。無論在林間漫步,還是在燈下沉思,你的身影時時都伴陪着我!

  5、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洒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6、即使在乾旱的沙漠中,在灼熱的陽光下,也要艱難地吸取深泥中的泉水,藉以創造你生命的綠草地。

  7、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個角落,都銘刻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

  8、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9、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10、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11、三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12、高中三年,猶如一汪清水,平平淡淡,只是偶爾盪起一陣陣漣漪,我們在平靜中走過,留下美好的印象,帶走所有的知識,回想過去,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最好的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

  13、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微笑吧!這甜蜜的微笑,將預言着我們的未來無限美好!

  14、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畢業答辯,散夥席筵,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一切似乎都預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過無奈。

  15、種子發芽時是不聲不響的,勇士奮力攀登時是不會大叫大嚷的。因為他們把潛力蘊藏在心底,因為他們預計到路途的艱辛!

  16、留不住的時光啊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17、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一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8、曾經是多麼的盼望着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麼的留念。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1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0、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21、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還未到來;不必過多眷戀過去,對它最重要的是正視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

  22、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 兩旁有繽紛的鮮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我的印象中。

  23、朋友,今天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將彼此美好的回憶飲下,長存心底。

  24、一頁又一頁,翻過彼此曾經的過往;一葉又一葉,數下流星劃過的夜空。抬頭,看清每一張熟悉的臉龐,我把夢想拾掇,只記得青春曾來過,屬於我們一起的時代。也許今後的路要一個人走,也許多少美好都成了回憶,只是我的心啊,都永遠留在這,留在只屬於我們xxx班級的記憶里。

  25、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26、歲月的列車將駛出青青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遠方。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27、憶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連綿,但它從未阻擋過我們茁壯成長的步伐。

  2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散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路口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

  29、我們像廣闊天宇里的兩顆星,各自沿着不同的軌道運行。軌跡雖不同,目標卻一致。

  30、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31、曾經的記憶,我們留在心中;未來還有夢,我們一起開拓;任憑風暴漩渦;這世界,我們來了,別迷惘,忠於自己,無悔無怨,一生的朋友!

  32、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惹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3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4、飛吧,海燕!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着寧靜的港灣。

  35、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36、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高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